close


4/19(六)天氣很好,中午熱到爆炸,我常常說:[天氣這麼好不出去走走,真的是對不起自己跟老天阿!]
正好最近同事們都不太有空,所以我只好自己出去走走走了。



富陽感覺很大,但事實上每個點,大概只需要走10分鐘就可以到了,可說是非常方便快速阿!!!超多小朋友跟狗狗都會來爬山唷~~很好走。



我一開始就選了階梯,往福州山公園走去。



右邊這顆又高又筆直的木瓜樹,結了不少顆耶!!!不過等他熟了應該也很難採到吧!左邊的樓梯有點陡,不過就只有看到的這一段,短短的而已。



走上了剛剛那段很陡的階梯後,就有一塊地方可以看到101耶~~
不過下午雲有變多,感覺上要下雨的樣子呢!



很愛邊走邊拍的我~XD




到了,福州山公園!!!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公園有一些運動器材,看起來都不容易阿!還有好幾個涼亭呢~~



在公園一角看到這漂亮的紫花,鮮豔美麗,他叫作紫野牡丹。



還有比我手還大的白色火鶴花
我在拍這張的時後,經過我旁邊的阿伯居然在偷笑,到底哪裡好笑阿?



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平台,就是欣賞101的最佳場地。





旁邊這隻狗也很逗趣,玩一個寶特瓶玩很久,讓我想起之前新聞曾經報過的拾荒狗,寶特瓶可以換錢耶!



平台上太多人,害我自拍的很害羞,照片都在前一篇,就不貼啦~~~



LOHAS有一張照片就是坐在這欄杆上拍的,我也好想這樣拍阿!可是沒人幫我拍,而且也很怕坐在欄杆上會掉下去...



來認識一下植物好了,這個長的很像鹿角的,就叫[鹿樹]耶!




江某先生~噗~~





曼陀羅小姐,是白色花,很像星形,有點小吊鐘的感覺。跟曼陀珠沒有關係唷~~


時間還早,我就去了戀戀蟬聲區,不過季節還不太對,聽不太到蟬聲。



另外還有自然生態區,這有一個小小池塘,裡頭蛙叫聲很大聲耶!!!不過半隻青蛙都沒見著就是了。



軍事崗哨(請自己看~噗)
繼續亂走~~

有些地方人煙稀少,我就不敢走了,還結滿了蜘蛛網。




四處都走過之後,就出來啦~~
外面有個小小河流,很多小朋友都愛在這裡玩水呢!



以前的防空洞唷~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靠近麟光捷運站,座落在富陽街底,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郊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