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
有很多題材想寫卻懶得整理照片 1. 2010 西敏寺展 2. DC 賞櫻之旅 3. Montreal之旅 4. 明天(4/24)的臘腸聚會

IMG_7627
照片:狗人網誌

很少引用或轉貼別人的文章,響片訓練師黃薇菁的部落格一直是我吸取犬類行為新資訊的好地方。裡面有很多關於狗狗行為及訓練的好文章,建議各位有養狗的朋友可以時常去逛逛,相信您也會跟我一樣恍然大悟地發現原來自己常常被人類的自以為是給誤導,在不知不覺中就誤解了身邊那位深愛你的夥伴。

下面這篇文章寫的很好,也是身為養狗人應該有的觀念,讓我們一起提倡正確的養狗文化,使養狗人的責任與權益能漸漸地站在同一個天平上,讓台灣能夠成為一個人狗和諧的社會!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學期末了,很忙,沒有太多時間說大犬舍壞話,建議新朋友請先從不能買的小狗(一)不能買的小狗(二) 開始閱讀。今天長話短說:
2010 - 3 - 9 出生的 Eddie x 嬌嬌 的 4 位小朋友」是不能買的小狗(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不能買的小狗的小狗的小狗」),因為
1. 狗爸爸 Eddie(BT)=巧克力(Nana) x BC(Eagle)
2. 狗媽媽 嬌嬌(巧克力大理石)= BC(Fendi)x 巧克力大理石(Level)

其中嬌嬌的媽媽Fendi在歷代血統的配色上比較有嚴重的問題,因為 Fendi (BC)=Momo (BT) + Leo (S. Cream),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問題,但其血統大致上的演進史是這樣的: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紐約天氣超好,太陽大到這三隻小狗眼睛都睜不開了

IMG_7868
紐約三狗組 左起:Marshall Madeline Macgyver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5230

Spring Break 帶了狗狗去了Washington DC 賞櫻和加拿大Montréal玩,以下是出發前(3/26)對Montréal Dog-friendly的旅館做的一些功課,房價是針對有兩張雙人床的房間來做比較,在這邊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對於以後有朋友也要帶狗狗去Montréal玩的話有幫助(我們最後選擇了Hilton)。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在幫兩位馬先生準備回台檢疫資料,手邊一大堆相關資料文件,在這邊簡單整理記錄一下方便之後檢閱,省的每次一要填資料就要把那一堆陳年文件通通翻出來。

以下為從美國(狂犬病疫區)透過網路申請帶狗狗回台灣的基本程序(我盡量以精簡扼要的白話文說明):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7684.jpg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 Oct 14 Wed 2009 01:49
  • Brunch

IMG_1120 copy.jpg
(Leea躲在後面)

喜歡週末睡到自然醒的下午,然後慵懶地約Leea家一起溜狗去吃brunch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09403.jpg

最近帶了馬蓋仙跟Marshall去衝了兩次浪。事實上這個期間Rockaway Beach是不能帶狗的,所以就沒有很高調的還帶他們下水游泳。每次我下去衝浪或在旁邊看書曬太陽,他們就會像這樣很享受地躺在沙灘上。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9327.jpg

週末跟朋友這樣推狗去東村吃拉麵,回家的路上居然被問「How much?」
難道我們看起來像在賣狗的嗎?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紐約已經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但就算下雨天,也要遛狗
IMG_6818.jpg 

dogg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