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過突然非吃到某樣東西不可的經驗吧?!
星期五晚上我自己吃了簡單的生菜烤肉後,沒想到一邊看著韓劇一邊看著美食節目的結果是,突然好想吃五更腸旺喔!而且還因為非常想吃卻一直被david阻止而生起悶氣來。
後來茶米先生為了平熄太座的怒火,允諾了只要我找得到販賣的店家,隔天馬上帶我去吃,我才甘心睡覺去。


台南到底哪裏有好吃的五更腸旺?老實說自從六福村啤酒屋倒光了之後,我還真不知道哪裏有賣五更腸旺了。
使用著不斷當機的電腦搜尋了一陣,發現幾家網友們首推的店家,有「得記火鍋」、「渝苑川菜館」,不過得記賣的是那種一鍋80的那種小火鍋,不是很感興趣,渝苑又不太適合我們兩個小夫妻一起去吃,還好最後找到了一家位在南科park17裏的新餐廳--「桃花源御饍」,沒有市區交通的擁擠,飯後還可以手牽手到公園散個步,最適合兩個人的小約會了啦!^^

(照片是店家六人座的包廂區,當然兩個人也可以坐啦!)


餐前的開胃菜和附餐飲料,菜色和飲料好像會隨機變動,今天的開胃菜是鮑魚沙拉,飲料則有冰咖啡和奶茶可選擇。


這就是讓我想吃到睡不著的五更腸旺套餐(280元),除了主菜和白飯不變外,其餘的配菜則會隨機更換菜色,還附有一小杯的水果醋解膩,真的非常物超所值呢!

至於味道如何?不知道是我一覺醒來想吃的興緻已經銳減到零了,還是不是記憶中的那個滋味,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也或許是他們把大腸切成薄片,使得吃起來的口感打了折扣的原故吧!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對於不嗜辣的我來說,辣味適當,吃起來卻是非常下飯,愛吃辣的人可以找機會去嚐嚐看。


david點的椒塩羊排,也一樣非常美味,下次我要換點羊排,還有香酥鴨,還有.....好多好多都想吃啦!

發現薰衣草南科店已經收起來了,他們正好是承接了之前薰衣草的店面,希望他們可以撐久一點吶!這樣哪天又想來鍋五更腸旺時才有地方去啊!

桃花源御饍南科店

套餐menu合菜menu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21:00
地址:台南縣新市鄉南科三路17號1F(park17商圈內)
電話:(06) 505-2815
http://www.peach-restaurant.com.tw/index.aspx



P.S. 第二次造訪,用餐品質極差,強力不推薦大家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