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手上有一張西堤的餐卷一直沒用,星期一晚上我們便去用掉它。
第一次吃西堤時,因為前菜的份量就已經餵飽我們了,所以主餐的部份我們是打包回家的,不過這次我們吃光了所有的東西,卻覺得份量剛剛好而已,是我們的胃口變大了嗎?
他們的東西還算普通,服務則是好到令人不自在,尤其當我啃著豬腿排時,服務人員卻突然
出現在我身邊問:「今天的菜色還滿意嗎?」,讓嘴裏還叨著排骨,一時無法放下來的我感到非常的尷尬呢!
不過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在西堤用餐的感覺。這次我們坐一樓,他們二樓有面非常可愛的彩繪玻璃,應該沒換裝橫吧?改天有機會再去拍回來讓大家看,今天就先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開胃菜:鮮蝦蘆筍。醬料是用咖哩和優格下去調的,味道很特別,我喜歡這道菜。


沙拉:鮮蝦洋芋。上次我們都點了生菜沙拉,真是難吃的要命,還是洋芋沙拉好吃多了,不過飽足感十足,加上開胃菜之後的方塊麵包和熰烤磨菇,胃口小一點的,大概吃到這裏就飽了吧?

(開胃菜和沙拉間還有道前菜沒拍到)


主餐:David點的米蘭香烤豬腿排。


主餐:我點的原塊牛排。缺了一角是因為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P
因為醫生說我貧血的狀況一直沒改善,加上我們家開伙是不煮牛肉的,所以外出用餐時我都會盡量多吃牛肉來補充鐵質。


湯:我點了杏鮑菇南瓜濃湯,David點了義式海鮮清湯。我的南瓜濃湯還好,但David的海鮮清湯很好喝唷!回家後我也自己試著來煮煮看,David還挺捧場的,cc...^^


甜點:我點的紅醋栗布丁。說穿了就是焦糖布丁上裝飾了三顆可愛的紅醋栗。
David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倒是很特別,巧克力是用法式薄餅包裹後再下去油炸,吃的時候弄破外層的酥皮讓巧克力直接淋在冰淇淋上,吃法十分特別。


餐後飲品:我點的是晶鑽蔓越莓,David點了熱水果茶。晶鑽蔓越莓喝起來像在喝調酒,非常的好喝呢!David的熱水果茶也很讚,一點也不酸,我最怕喝到酸溜溜的水果茶了。

偶爾這樣享受一下,就有了繼續為生活努力的動力了,真好。

[西堤‧台南民族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民族路、中山路.新光三越旁)
TEL:( 06 ) 226 - 8570
週一至週五 11:30 ~ 14:30/17:30 ~ 22:00
例假日 11:30 ~ 14:30/1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