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怎麼可以沒有龍這種生物?

既然生病在家哪也不能去,於是我想到我之前買的一盒模型...


 "Dragon Titan D'AARKLASH"


點這裡看盒裝封面的大圖



這隻超級大龍是法商 Rackham 子公司Fire Indutries 的產品,而要價也相當的OOXX,一盒 (雖然很大) 就要兩百歐元。還好這是之前歐元匯率還沒有現在誇張的時候買的,不然我想我大概就買不下手了 (現在新台幣我看就破萬了) 。但是,不論如何,這是我買過最大又最貴的模型了! 


(雖然比例依舊是 1/60,龍畢竟是龍!)




點這裡看實際大小



官方的塗色示範


相對於以往我習慣做的 1/60 Rackham 金屬人偶來說,Fire Indutries 出品的模型則多半是大型的模型或是地形,材質也由鉛錫的 tutor 合金轉為塑膠製品。


 (如果這是金屬的一定是做模型兼練身體... ) 

在洗過,然後打樁稍微組合起來之後的模樣:


放在 CD 盒上,大到有點難拍。


龍頭刻的非常棒。

但是同時因為大比例、多組件 (一共 26 個零件) 以及 GK 化,所以製作起來的先置工作就和其他的金屬模型大不相同。對於只習慣小型金屬模型純筆塗的我來說實在是很不習慣,製作起來的感覺也相當忐忑... 。



在簡單的組合之後,馬上碰到的問題:








氣泡地獄啊!金屬小模型可不會有這麼多多多的氣泡! (如果金屬還氣泡,那成何體統)對於製作大模型經驗短少的我來說,實在有夠頭痛。不過或許對於一般 GK 玩家來說是很平常的事情?


 



左翅尖端有個骨突買來的時候就斷掉了... 。

好吧,應該還不算太過於困難的東西,就是花耐心慢慢修補吧... 。




我所使用的修補補土:俗稱的 Green Stuff。

Green Stuff 是我很喜歡用的補土,他是很不錯的 AB 劑補土,
特色在於它用在雕塑上的表現相當不俗,乾燥也算快。





修補中... 龍身上一點一點綠綠的好像生病了。 LOL






至於斷掉的骨突,那就中間打個小鐵樁,然後自己做一個大概的造型上去吧!


-----

之後陸續製作... 如果沒有拖拖拉拉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iz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