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雖然台灣這邊不是基督教國家,但是因為商業包裝的關係,所以也很熱衷於過聖誕節,在此順便也介紹一些MAC OS X當中的聖誕節應景程式,供大家參考使用,大部分的資訊都來自於IMACGURU的網站和老地方冰果室,這邊只是做個整理而已。
Freeverse 3D Snowglobe

(From 老地方冰果室 http://www.frostyplace.com)



使用者只需將喜歡的照片先拖到這個小雪球上,再用滑鼠輕輕的搖動,就可以在電腦桌面上欣賞到小雪球中雪花飄送的可愛景像。
全文網址:http://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4257

以下介紹均來自於http://www.imacguru.com



裝飾聖誕樹 Christmas Tree Creator '04 2.0



包含不同顏色的燈泡和一些聖誕裝飾物供選擇,以拖放模式操作,讓你裝飾自己的聖誕樹,非常簡單。
全文網址:http://www.imacguru.com/article.html?sid=8983



模擬電郵給聖誕老人的 eSanta



聖誕即將來臨,你的小朋友希望電郵給聖誕老人嗎?eSanta 無需互聯網連線,讓小朋友輸入自己的願望,然後「模擬」發送電郵給聖誕老人....

全文網址:http://www.imacguru.com/article.html?sid=8833



雪畫面的 Snow 1.1



天氣突然驟降,同時聖誕亦即將來臨,想為自己的畫面增添寒冬和節日氣氛嗎?
Snow 1.1 啟動後,閣下的畫面即時會下著白雪,片片飛花,還有聖誕老人騎著鹿車和北極熊在畫面上走來走去。
全文網址:http://www.imacguru.com/article.html?sid=6030



聖誕積木遊戲 Christmas Avalanche 1.0.3



點擊與積木相同顏色的炸旦,所有在畫面上相同顏色的積木便會消失,或可以點擊黑色的炸旦消除畫面上最大面積的顏色積木。
全文網址:http://www.imacguru.com/article.html?sid=5992



聖誕燈飾 XMas Lights 1.5.2

一個桌面裝飾工具,它會在你的桌面上「懸掛」一些聖誕燈飾,增添節日氣氛。
全文網址:http://www.imacguru.com/article.html?sid=3598



聖誕燈飾屏幕保護程式 NightLights 2.0



只要將 NightLights.saver 安裝到 /Library/Screen Savers 或 /Users/yourname/Library/Screen Savers 的檔案夾中,然後開啟 System Preferences 中的 Screen Effects,選擇和設定 NightLights 燈飾的種類、數量、大小、顏色、閃亮的速度及顯示的模式便行。
全文網址:http://www.imacguru.com/article.html?sid=8845



Technorati T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