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的逛逛秋葉原了,順便朝聖一下!
住宿嘛!身為背包客,當然要嘗試住住看只有日本才有的膠囊旅館(CAPSULE INN)
其實,來東京,要省住宿費,二個人就可以去住SUPER HOTEL,或是TOKYO INN,平均下來,
一人也約4000-5000 日幣!但是,一個人遊東京要省錢,只能找YH或是這種膠囊旅館了!
秋葉原的膠囊旅館。比其他的膠囊旅館貴一點點,因為,他強調是,他可以無線上網!
本來無線上網,是吸引不了我的!但是此次出差,剛好有帶NB出門,所以咧,這個秋葉原的旅館就是我此次的最佳選擇了!



首先,一進入INN,看到左手邊有一排這樣的櫃子,你需要先脫鞋子,把鞋子放在這鞋櫃上!
然後再去櫃臺CHECK IN!不可以把鞋子直接穿到櫃臺唷~




一樓大廳,除了是櫃臺,還有電腦上網區,或是寄放大件行李!




嚴重手晃,不過看的大概就OK啦!



他的二樓,有置物櫃、吸煙區,還有浴室!
他的置物櫃,真是他X的小呀!
你看到一個櫃子,而且是狹長型的櫃子!挖哩勒
要兩個人使用@@有夠摳~




他的浴室,其實跟一般泡公共溫泉、澡堂的一樣!
我晚上七點多去洗,都沒人!哈


 






接下來,就是睡覺區了!男女分開!





膠囊大小,好像是2 M x 1 M ,高度嘛!我坐著還不會頂到天花板,不過要是180cm以上,應該就會撞頭了。哈哈!第一次發現矮也是有好處的!
小小的空間,該有的都有,小電視、電燈、抽風機、鏡子、小置物台!






他的門口,都是一個布的窗簾,所以咧,表示隔音不好啦!隱私也不太好,不過咧,這一點,
我倒是不CARE,呵呵,我通常都是為國爭光的!反正他就是一個可以讓你洗澡、上網、
睡覺的地方, 恩恩,滿足這基本需求就夠了!








總結:如果你是一個人自助遊東京想要省點住宿費,而且很容易入睡,不會被外在的雜音所吵醒,那麼,這個膠囊旅館
一定會是你的最佳選擇的!

網址: http://akihabara.capsuleinn.com/
價格:4000日幣 /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