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I3ANd25As

10/20號星期六,當天下班後就和小銘飆到小巨蛋看F.I.R演唱會。
我們快7點的時候到,先買個飯糰撐一下肚子,後然就進場了,一進場就覺得很讚,整個舞台還有那九個行星都超棒的。
在場內看F.I.R的四隻MV等待開場。我們坐面對舞台右邊第一排的座位,視野真是好。7:30開場時中央的大螢幕分成兩邊,
FIR在一顆銀色的圓球中出場。
現場就開始HIGH起來了,首先是飛閃亮亮的衣服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接著就開始了演唱。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一首接一首的,而且飛兒的舞也跳的很好,跟曲子都很合,而第十行星的海豚音也很讚讚讚= =+
不過這次真的很多經典歌沒唱到很可惜的說,像是:雨櫻花,北極圈,你很愛他,眷戀...這幾首都很好聽。
尤其是刺鳥!!
中間阿沁的告白真是讓大家一起幫阿沁加油,沒想到阿沁真的很用心,也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在乎飛兒,
不過建寧老師好像一個人在後面看戲的說,只差手上沒拿爆米花@@
許三個星願時,那三組歌迷真是讓大家羨慕死了,而且還可以跟FIR合唱,這是今天最好的禮物吧!
到最後演唱會快結束時,我&小銘在想怎麼我們的愛, Lydia, Fly Away 都沒唱??
我們知道有可能會是安可曲,但我想說,可能只會有一首,可能是我們的愛或fly away其中一首被犧牲了。
因為都是第一張專輯的, 而且有唱我們的愛的姐妹曲"把愛放開" 沒想到我們的愛居然是壓軸曲,而且超有Feel的說,
我覺得FIR真的是一個充滿愛的樂團,而且這種愛是那種帶給所有人的愛,讓大家都感受的到。
所以飛在演唱會中也說:「只要心中有愛,就不怕改變,也希望所以人可以找到屬於自已的愛。」
我覺得很感動...

我覺得看演唱會,重點不是錢多錢少的問題,是演唱會能不能引起自已的共嗚,讓自已的心熔入演唱會,跟自已喜歡的偶像一起感受喜悅。
總之我過了一個很讚的夜晚,也期望下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FIR能帶給我更多的感動&愛的感覺。

e13114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喝的酒,果味豐富甜美,帶有淡雅的胡椒辛香風格,單寧柔順,是一支酸澀度較少,但不會稀薄平淡,但喝也不至於太單調;單喝雖也不差,但不如佐餐那麼優,所以下次要配點東西,我想味道會更好。

e13114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迷上了葡萄酒= =+

因為不喜歡喝啤酒也不喜歡喝烈酒

所以就選葡萄酒嘍!!先學紅酒再學白酒

還花了3000去報葡萄酒講座

要準備好好的學一學了

至於學的如何之後再報備嘍!

 

e13114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隻都掛了@@

一隻好像是電池有問題,連開機都不行

另一隻是通話有問是,對方聽不到我說話

看來要花錢修了,還要找時間去拜拜= =+

 

 

 

e13114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第一天去工作,我8點20就到公司了。到四樓找到徐先生後,辦好了打卡用的資料,接下來跟著樓長到二樓工作的地方。
認識了新的工作伙伴小軒、小豪、阿福、小雯、小蘇,大家都還滿好相處的說。

接著上班時一開始教我做了原味布丁&黑糖布丁,還滿簡單的,改天自已來做做看好了= =+
還包了一些和風燒的成品要出貨。

下午睡了快一個小時的午覺,有休息還真的有差,接下來整個下午都在包餅乾,之後就打掃一下就回家了。
明天要做風和燒不知好不好玩,那就明天再報告啦= =+

e13114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五股工業區應徵新工作!
隔週休,從早上8:30到17:30
12:00~13:30午休

主要是食品加工,時薪100適時調張。
至於主要工作為何,那就要做了才知道嘍!!

e13114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0 Mon 2007 11:50
  • 痛!!

剛剛睡覺起來
不小心去踢到東西
結果
腳指頭中指的指甲翻了一半起來
真是痛死我了
看樣子This day no my day.

剛剛地震了
雖然不大,但是還是有感覺到


今天要去別家mm上班
因為上次去他們家上班,他們多key in了八個小時小我
所以今天要去上沒有工時的班
鬱悶丫

e13114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