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23事裡的痞踢踢單元,熱烈邀請大家踴躍投稿,
不分男女老少,只要你愛音樂、愛電影、愛看電視,生活中少不了娛樂消遣,
就一起來大聲〝貢出心內話〞吧!

舉凡追星甘苦談、慧眼識新星的伯樂經驗,
或對娛樂圈的獨特見解、天外飛來一筆大爆料…等,
都歡迎趕快貢獻給痞踢踢喔!
我們三不五時會提供小獎品給優秀作品的投稿者~

【活動方法】
徵文方式,選擇「全民痞踢踢-娛樂換你批」,寫下你想要投稿的文章
(可搭配相關圖片),23事將審核通過後,就會將你的文章刊登在娛樂23事的痞踢踢中。

【投稿類別】
樂評------->國語流行 東西洋音樂 專輯的感想或推荐 評論或建議。
影評------->電影 電視劇 偶像劇 等...任何戲劇類觀後感 評論或建議。
星蹤分享---->任何活動 簽唱會 新歌發表會 演唱會 等現場分享。
全民不悶鍋--->關於任何演藝現象 或對於某位藝人的什麼消息有些心情感想 等...文章發表。
請註明於文章標題,不然一律取消資格。

【投稿格式範例】

文章標題:樂評|郭采潔隱形超人
文章內文:(三行文字後搭配一張主圖,圖片格式使用插入編輯影像,將影像資訊高度設定為387)
建議參考娛樂23事等相關文章格式呈現喔!

【注意事項】
投稿內容歡迎持各方不同意見發表!但請勿出現人身攻擊、謾罵及毀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