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2012/3/2~2012/3/10

3 / 10 愛?不愛?

威秀の愛情電影選擇題 邀你一起闖關顯真情

你(妳)們喜歡一起看電影嗎?

你(妳)們喜歡一起度過週末,享受陪伴對方陪伴嗎?

你(妳)們想要再重溫一次情人節的驚喜與甜蜜嗎?

17MOVIE白色情人節活動,將再度給你(妳)不一樣的看電影饗宴!



3/10 (六) 下午2:00~5:00 @ 西門日新威秀影城

兩人一組參加電影答題闖關活動

最後贏家可獲得免費威秀電影票、《想愛趁現在》特映券、3C產品等好禮!

現場與威秀寶寶合照,即可立即得到精美白色情人禮唷!


3/2~3/10 活動好康第一波:
現在只要分享活動就可以獲得M弊再抽威秀電影票

活動辦法1:
將下列串聯貼崁入個人部落格,並在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串聯貼」和部落格連結網址
經17MOVIE活動小組審核無誤,將於活動結束後發給30 M幣


src="http://stickeraction.com/17movieWhiteDay/sticker" alt="WhiteDay" border="0" />


活動辦法2:

將此活動資訊、圖片及網址分享於個人部落格,並在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分享」和部落格連結網址
經17MOVIE活動小組審核無誤,將於活動結束後發給20 M幣

活動辦法3:
前往17MOVIE粉絲團,將活動訊息直接分享於個人FB塗鴉牆,並在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FB分享」和個人FB部落格連結網址
經17MOVIE活動小組審核無誤,將於活動結束後發給5 M幣。

**本活動一個會員限參加一次,所以請分享完畢後一次將所有可獲得M幣的連結資料留言在本活動頁面下方喔!!
**若遇重複網址,將給予先留言的會員M幣

我想更了解M幣→

M幣教戰秘笈:
*同一部落格若崁入串聯貼並分享活動訊訊息,可獲30 M幣
*同一會員分享活動至個人部落格及FB可獲15 M幣
以此類推~

活動獎項:
威秀影城電影票1 張 x 10名

活動時間:
2012/03/02-2012/03/09

得獎名單公佈:
2012/03/12公佈於17MOVIE

注意事項:
1.針對本活動如有細節須補充、解釋、更正之處將於活動相關網站公告,並以網頁公告內容為主,敬請參加活動者多加留意。
2.本活動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獎品。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獎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中獎人無條件同意主辦單位所安排的等值獎品。
3.凡參加活動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龍門飛甲》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武俠鉅作,主要是由徐克大導的操刀,再加上實力派演員李連杰等的助陣,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精湛的3D拍攝技術,這部片的3D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其中無論是鏡頭的景深層次或是一大堆向觀眾直衝而來的刀光劍影,都讓人感到十分真實且頗具娛樂效果,比起一些標榜3D特效的好萊塢大片,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也再再展現出武俠題材使用3D效果的可看性,可說是讓武俠電影的層級更跨前了一大步!

至於本片的故事內容結構完整,敘事節奏流暢,劇中的要角各個個性鮮明,同時彼此間的愛恨情仇糾葛,更是扣人心弦;除此之外,劇中場景的設計也頗具巧思,在主場景的龍門客棧裡,處處可見粗獷厚實的土坯牆,茅草覆蓋的屋頂,高掛的燈籠與招牌,伴隨著大漠的日升日落和滾滾風塵,讓人聯想到了江湖的爾虞我詐、恩怨情仇,配合故事的發展可說是恰到好處。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對於潔牙的要求甚嚴,坊間的漱口水也使用過許多,雖然漱口水的潔牙效果佳,但卻因為其藥味重且有嗆鼻刺激的氣味,而讓人望之卻步,無法長期使用。但是自從使用了快潔適 漱口水(萊姆薄荷口味)後,讓我對於漱口水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了!

快潔適 漱口水(萊姆薄荷口味)的獨特成分添加了全球專利SDC等抗菌成份,不含酒精及氟化物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使用起來更安心;重點是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漱完之後很清爽,不會有刺激感,也不必再用清水漱口,可說是十分方便;同時,快潔適 漱口水的潔牙效果也很強,就算是吃了臭豆腐也能把味道徹底清除,對於敏感性牙齒或容易牙齦發炎的人來說,可說是最佳的口腔清潔利器,值得推薦給大朋友小朋友闔家使用!

漱口水
文章標籤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serenity - 《3人擠不擠》小三當道?

三角戀實在是太累人了,因為要兼顧到兩方卻往往是吃力不討好,到最後可能魚與熊掌都無法兼得,反而得不償失,悔恨終身!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惠,

千金易得,真愛難求;在茫茫的人海裡,能夠得到一份無瑕的真愛,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所以世人才會汲汲營營地去尋覓,並且願意用生命去守護它。而妳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無時無刻不牽動著我的心、我的思緒,對妳日以繼夜的思念就像是業火侵蝕著我的靈魂;我想,我已經無可就藥地愛上妳了。

和妳再一起的時候,彼此心靈相通的默契,總是讓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我真希望相聚的時間就此停止,不再無情而逝;和妳相處,真的很快樂,而此生中有妳的陪伴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serenity - 《泳不妥協》分享生活中的同甘共苦抽精美好禮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VieVision - 分享心中最經典的愛情小說並轉貼【簡愛】預告,就送您星巴克飲料券或【簡愛】海報書衣版小說!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inpo - 【贈票活動】幫助孩童圓一個有家的夢,響應再抽電影票!


孩提時代受到的身心創傷,會影響未來的人格嗎? 根據美國科學家的研究,答案是肯定的!

哈佛醫藥學校研究報告指出:孩子們受到的忽略與冷落,會使腦部與心靈產生異常變化,進而導致長大後的侵略性、憂鬱及焦慮,但只要透過適當的精神治療、或是人們溫暖的關懷與支持,內心的創傷還是可以痊癒!

每一個人的童年只有一次,或許我們比較幸運,擁有衣食無憂的出生環境,但是仍有許多的小孩因故遭到遺棄,目前無家可歸、無法正常的求學....

凱信出版社這次與兒福聯盟合作,邀請各位共襄盛舉、分享愛心,只要購買凱信出版社出版的書籍,將會捐款給兒福聯盟(棄兒補助專案),希望能讓每個小孩都能有快樂的童年。

馬上來參加引言活動,將活動資訊散佈出去,除了分享您的愛心之外,還有機會獲得「全省京華城喜滿客電影票2張」喔!


即日起 至 3/25止

PIXNET痞客邦會員

全省京華城喜滿客電影票2張 (共抽出5名幸運得主)
註:使用期限至民國100/12/31

點選本文下方 我要引用,引用此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並在下方廻響留下文章網址即獲得抽獎資格。


得獎名單將於 3/28公佈於活動網頁(也會同步公佈於凱信出版社部落格)

趕快把愛心分享給朋友吧!


注意事項:
1.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PIXNET痞客邦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活動網頁將附上連結前往本活動注意事項,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5.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8.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老夫子對白超有創意,快來幫我投票!你也能拿好禮,搶先看老夫子喔!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PChomeKids - 抽【麥克邁:超能壞蛋】電影票活動,限量150張!


只要回答問題 ,
就有機會搶先看夢工廠全新原創並顛覆漫畫英雄電影--3D【麥克邁:超能壞蛋】 !

時間:11/25(四)7:00PM/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注意事項:開演前一小時開始劃位,座位劃滿後恕不再受理,敬請見諒,己劃位者請直接入場!



  史瑞克,馬達加斯加與功夫熊貓的製作班底。按照傳統,在過去所有英雄作品的結尾,一般來說都是由正義的一方獲勝,而在本片的主角,超能壞蛋「麥克邁」無意間打敗了眾所喜愛的城市超人,也因為這樣讓他深刻體會到沒有了對手的枯燥日子。為此他製造出一位超級英雄來陪自己過招,卻沒想到這位超級英雄竟只想當壞人?此時,面惡心善的麥克邁決定由自己出馬來當超級英雄。




人物介紹
麥克邁---聰明絕頂的超級大壞蛋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超越他的死對頭,當地的犯罪打擊者---城市超人。

城市超人---這位打擊犯罪的酷帥偶像俱備超級英雄的所有特色---正直、無敵、受世人崇拜。

羅珊---城市超人的女朋友羅珊是位聰明且實際的記者她從一個懷抱普立茲獎夢想的年輕記者變成報導城市超人功績的知名專欄作家。

迷你翁---迷你翁是來自麥克邁遙遠的星球家鄉的唯一生物。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inpo - 【電影贈票】幫助癌症家庭重拾笑顏,殺價王邀你做公益!

活動緣起:

大多數的癌症朋友,在為生命奮鬥的過程中,都會面臨到許多的抉擇與考驗,無論是家中生計、治療費用、治療所產生的副作用、或是孩子的學業等,都會影響癌症朋友治療的決心,也讓癌症家庭頓時失去依靠。為幫助癌症朋友排解抗癌路上的阻礙,讓癌症家庭重拾笑顏。殺價王這次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共同努力幫助癌症家庭。

這次特別推出最熱門的「SONY-NEX5」,讓您在家就能輕鬆做公益,更可以只花10元就有機會以最低價購得「SONY-NEX5」,每次下標的手續費將全數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癌症希望協會」的「癌症家庭康復計畫服務」之用。您的愛心將透過「宅公益」傳遞出去,讓癌症朋友能心無旁鶩、無後顧之憂的積極治療、邁向康復。 現在期待您的分享及推廣,只要將本文引用至您的部落格,將有機會獲得「全省威秀影城電影票」2張及神秘小禮物1份。

並歡迎大家利用FB將活動分享出去哦~~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間

這是我的房間,從這窗戶往外看,可以看到大片田園景色,還蠻溫馨舒適的。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PChomeKids - 《貓頭鷹守護神》 3D特映會搶先看(抽100位)~

《貓頭鷹守護神》 3D特映會搶先看(抽100位)~



只要轉載本文並回答問題 ,
就有機會搶先看最新家庭奇幻冒險 3D【貓頭鷹守護神】片!

時間:10/5(二)7:00PM/地點:日新威秀影城(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7號)

時間:10/6(三)7:00PM/地點: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B1)

注意事項:開演前一小時開始劃位,座位劃滿後恕不再受理,敬請見諒,己劃位者請直接入場!



  【貓頭鷹守護神】改編自深受歡迎的《Guardians of Ga’Hoole》小說系列,作者是凱瑟琳拉斯基(Kathryn Lasky)。這部電影跟隨著年輕貓頭鷹「索倫」展開旅程,他著迷於父親告訴他的「貓頭鷹守護神」史詩故事,那是一群傳說中的貓頭鷹戰士,他們完成一場艱辛的勝戰,解救所有貓頭鷹族群不受邪惡的「純種者」(The Pure Ones)迫害。

  雖然索倫夢想有一天會加入他心中英雄的行列,他哥哥「克勞德」卻譏笑 他的想法,並渴望跟他弟弟爭奪父親的寵愛。然而,克勞德的嫉妒心卻導致悲慘後果,他為求競爭表現,造成兩兄弟從他們的樹屋掉下,正好落入純種者的魔爪。此刻,在其他勇敢的年輕貓頭鷹協助下,索倫必須決心冒險脫逃,他們一同翱翔在高空,渡過海域,通過迷霧,努力尋找那棵偉大神木,也就是貓頭鷹守護神的家園。索倫的唯一希望就是打敗純種者,拯救貓頭鷹王國。





【貓頭鷹守護神】將於2010年10月8日上映,會以3D版本在3D 戲院或IMAX影廳呈現。

【貓頭鷹守護神】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活動辦法:

1.全文轉載至您個人的部落格,你可直接複製貼上文章中所有的圖片及文字.

2.在本篇網誌下以悄悄話的方式回答"貓頭鷹守護神海報上最前面的這一隻貓頭鷹叫什麼名字呢?”,並請留下您的姓名、連絡 E-mail、獎品寄送地址及轉貼的部落格網址.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450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