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其實你一直很想脫吧...>.<
明明P這套衣服本來有外套的說..






想像&妄想!?
團員的私生活TALK
NEWS裡的團員互相交換角色! 服裝也全部交換,擅自報告對方的近況♪ 意外的說出大家不知道的別人的私生活。也許這是考驗妄想力&團員愛的時刻!?


加藤成亮→山下智久
 
 
●山下君的情感說好聽就是很簡單。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非常-乾脆。我呢,因為好奇心旺盛,是屬於遇到不擅長的事情 總之就是先去嘗試看看的類型。我想就因為我們兩人是完全相反類型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這麼開心。最近真的很常一起出去玩呢。我和山下君第一次去吃飯時,應該算是山下君要拍攝衝擊的裸體的取材那天。在前一天,山下君相當辛苦 不攝取鹽分的節食呢。我在他旁邊吃東西,都覺得很抱歉。所以,隔天山下君取材中 我寄了mail過去。加「拍攝,進行的如何?」山「我現在,是裸體(笑)」加「結束後,要不要去吃個重口味的東西?」山「不錯呢-」因此,我們就去吃了河豚和甲魚。喝了甲魚的血之後(?),兩個人都情緒高漲,很high!
 
●休假日的山下君是什麼感覺呢?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休假的樣子(笑)。 首先,有時間的話好像會去健身房的樣子呢。跟著健身教練,超用力的健身對吧。讓周圍的人都會”這個肌肉再練下去會大到怎樣呢!?”這麼想的程度。晚上就把錦戶君和(赤西)仁君叫出來,一起走到烤雞肉店。3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說些什麼話呢。意外的好像會有誰也不說話的時間呢。就算不說話也不在意的朋友關係,不是也會有這種事嗎? 然後,去仁君家舉辦GAME大賽。這個好像最近真的有做過喲。我大概一年前玩過『龍珠』的遊戲軟體 他們現在好像還有在玩。而且那個遊戲軟體是能夠用Wii的遙控器施展出龜派氣功 因此才熱賣的,他們3人好像還特地把Wii的遙控器換成普通的控制器,操作按鈕施展出龜派氣功。”這不就失去了能夠用Wii操作的意義了!?”我這麼覺得啦(笑)。
 




雖然翻玩六個人了  不過這本還沒結束喔
還有一個部分是:變身結束 換上自己的衣服說說真正的私生活~
所以可以對照看看原來的衣服
請期待!!(不過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