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弟出運啦!在一個多月的秘密進行,以及許多情義相挺的好友幫忙下,終於完成我對葉子的求婚大作戰,而且圓滿達成任務!感激每個幫忙的朋友,謝謝每個給我們兩祝福的朋友,也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張照片是Anderson幫我們拍的,事後才跟我們說,這對小精靈就是「求婚小精靈」!哇!超感動的啦!好可愛!!
  

這是我秘密製作的求婚海報,上面紀錄了我們四年來的點滴 
 

這次要感謝的幕後功臣包括:最積極努力還幫我寫成企劃書的小笨婷以及蘆葦
幫我找了好多貼心又不會老梗的喬段,而且還幫我協調好久的Kirstie 
跟清境香格里拉空中花園聯絡,還場勘,超熱心的清境VIP導遊Anderson與Claudia 
提供老梗使用方式,紀錄全場精彩畫面的家桓與瓶子
完全的幕後黑手,讓我買到超美麗,價格實在鑽戒的酷妹與酷哥
每個都好熱情幫忙,讓整場求婚順利進行的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傑克與眾多香格里拉工作人員們 

我自己的照片都還來不及整理,就算有也沒有重點的那一段~哈哈!先給大家看每個好朋友寫的囉!
好朋友們寫的網誌我會在此持續更新連結,也分享我們的喜悅給大家喔! 



1. 德華的祝福:時光機器 夕陽 情侶 愛的一巴掌 
2. 酷哥:Cougar-Studio Eddy 選鑽記錄 
3. Anderson & Claudia: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清境 香格里拉】Eddy 葉子 浪漫求婚全記錄 
4. 家桓: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到處走走】Eddy高山浪漫求婚之旅@清境Day1 
5. 小笨婷:婷.腳印
Eddy求婚之幕後花絮大公開!! (天阿!幕後花絮現場錄影演出!!)
6. 小笨婷:婷.腳印 Eddy青澀求婚歌聲大公開!! (喔!超冏!整個人緊張到瘋掉!能唱完沒昏倒就很偷笑了!)
7. 小笨婷:婷.腳印
Eddy超浪漫求婚身歷其境版!! (一整個腦袋空空亂講台詞的Eddy!好好笑阿~)
New! 8. 家桓: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到處走走】Eddy高山浪漫求婚之旅@清境Day2 (超歡樂跳跳合照!)
New! 9. Kirstie: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 Eddy&葉子浪漫童話求婚記 (好感動!K小姐的主題曲應該是「勇氣」!帥哥們快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