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g ka man ,51310686 ,00852-26232689 ,香港特别行政区 九龙 將軍澳厚德村德澤樓21樓15室 ,999077

真实姓名为莊嘉雯;当时的ID是amane2008,注册时间:2008-09-21,目前依然有使用;支付宝帐号:amane2008@ymail.com

这是我所知道的那个人的详细资料。

4月份她在我的店里面买了几个假发,邮费选择到付。到了发货的时候,我们这边的顺丰收件员不肯寄送(现在被我洗礼之后终于肯收了),其他公司又不确定能否送得过去,并且哪家快递公司都确认不了邮费。(我们广州的规定rp我没办法)最后在未有选择之际,只能选择了又贵又慢的EMS。

那段日子我一直在联系对方,希望不足邮资——无果。最后拖了段等待回话的日子,在商讨之下,决定用EMS。到了邮局,邮递员说不能到付,并且邮费是¥70。因为我公务繁忙,并无时间再去求询多次来回邮局,所以我就先发货了。

实话,EMS价钱之贵确实让我目瞪口呆,但价格都是公开的,并且是国家机关,没有诈骗好说。

回去之后,我告诉她邮资费用,叫她补拍一下。(那个时候又是失踪,直到我打长途过去她才拍下页面的)但拍了之后迟迟不付款,如此两次,投诉都3次了。她说帐号被人盗了,用光了里面的钱!

帐号被盗能马上利用客服取回来,虽然被盗期间的损失无可补偿,但难道就任由绑定了自己的网络实名的帐号流落他人手中?不怕他人用此销赃洗黑?最后自己挨上官司?原因只有一个——帐号仍是本人使用。并且此结论在她取回帐号之后发了淘宝站内信此事得以验证。

然后一拖就是几个月。我多次去电无果终于在10月的时候放弃,亏钱买个教训。

今天因为想找香港人帮忙打款才想到她,打过去之后分明是她的家人接听,并且她分明就在旁边,却就这么分明逃避账款地cut电话,我实在吞不下这口气!

有人可能觉得就算如此公开也无补于事并且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留意,我连账款都可以不追究了,就不在乎这文章的微不足道。

警醒啊!以后各位到我店里买东西的亲爱的买家们~不要在未付完全额款项之前就叫我发货!现在我有顺丰汇通,香港台湾都不成问题!小心我到付你!

eelh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发个文章在这里放着,好找地址。

这个网站的功能MS不错~!!!

相册跟留言板都有~~省麻烦得多~!!!

以后还会更新的~~现在请在某鳗的旧BLOG看看吧~~

cosplayer EEL,そして、彰鱼 鳗 のささやき

eelh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