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的時間, 忽然發現, 卡卡還真是十八般武藝, 樣樣都參一腳.  以下有圖為證~~
 

** 看到把比在組裝IKEA買回來的置物架, 也有模有樣地跟著做起來. 不僅可自己將螺絲差入孔中, 也會以順時鐘方向轉動六角板手.

 

 


** 新年大掃除
, 卡卡搶著幫忙吸地板, 連桌底下的灰塵一點都不放過.

 

 


** 卡卡的運動細胞相當發達
, 看看她投籃的架式, 超神準的!

 

 


** 卡卡逛超市
, 幫忙辦年貨, 忙著將一堆有的沒有的商品放入MINI推車上.

 

 

** 卡卡喜歡做菜做飯及煮咖啡, 常常問媽咪 「要吃什麼嗎?」

 

 

** 過年期間, 舅公及姨婆們看到2歲的卡卡可以乖乖坐著自己吃飯, 都非常驚訝. 所以自己吃飯也可列為才藝之一.

 

 

** 哇! ! ! 原來卡卡還會軟骨功滴!

 

 


** 卡卡唱起卡拉
OK還挺正的,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差點要把外婆的麥克風給吃進嘴巴了!

 

 


** 卡卡前陣子很喜歡畫畫
, 畫風類似西班牙畫家米羅 (大部份是圈圈及線條)

 

 

我的小卡卡, 妳還挺行的!  I’m so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