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度造訪裡龍山(1062m),原來還有另一個登山口,延著漫長的白色長龍就可找到「五星級」的水源休息區

延著豐富地形的山路,有瀑布,溪流,小峭壁,抬頭有藍天襯著枯樹,轉身黃綠色的山巒間夾著淡藍色的海景呢!
在一月的此時,有藍天涼風的陪伴,登高絕對是一種享受啊。當然啦~下山時又是一段絕美的落日風景秀。

這一次,在「五星級」逗留的稍久,是午膳,是泡茶,又是吸著芬多精來個午憩,就隨喜其它的人去攻頂吧,這難得的好天氣三角點上的視野不會令人失望的囉。

接下來更妙了,去四重溪泡個湯吧~在半露天的湯屋裡,消除了一天的疲憊,但瞌睡蟲卻跟了上來,如果當時可以就地住下,吃個野菜配個燒酒,一定很爽

再來,找找東海有名的鱔魚麵祭一下吧,餓到發軟的症頭就是~狂點切料,水餃,貢丸湯+超大碗的鱔魚麵&花枝麵,哈不嚨咚的滿滿一桌,可謂「五星級」路邊攤啊~對面那家切仔料的老闆一定在心裡打笑:「這群從都市佬是餓幾天了啊?」

聽說,鱔魚麵隔壁有家鹹湯圓也挺不賴的,那天沒開,下次再造訪吧! 

本來,我是想要去運動強身兼瘦身的吶,那知搞到後來變「輕鬆行+養豬團」的啊! 

記的去相簿看看照片哦,好幾張攝影師拍的很不錯,給欽仔鼓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