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香港新的老朋友Echo領路,要到元朗「裕記大飯店」吃燒鵝,許多來港的遊客會選擇到交通便捷的「傭記」吃燒鵝,但據說,道地香港人只吃「裕記燒鵝」!

從旺角搭著小巴來到想像中很偏僻、都是古惑仔逃亡及相約取「貨」的地點--元朗,一到目的地,驚覺...原來元朗也有許多大樓、也住了很多人呢!儼然也是個「正常」的住宅區,隨著Echo的腳步,我們來到了在巷子內、不起眼的「裕記大飯店」,下午3點多,店內還是很多客人,我們點了半隻燒鵝、魚雲煲、及Echo每次必點的鵝腸。

深井老字號「裕記大飯店燒鵝」
地址:新界深井深康路9號
營業時間:11:00~23:30
電話:24910105

燒鵝一上桌,我們就興奮的不得了,光看他那深褐色的外皮,口水就要留下來,咬一口燒鵝,脆皮卡茲卡茲響的聲音還在耳邊、鵝肉鮮美的湯汁已經沿著嘴角滴了下來,頓時,我的耳、口、手都忙碌了起來..尤其搭配店家特調的沾醬,更讓燒鵝的美味展露無遺;在Echo的推薦下,我毫不客氣地把活像小豬腿那麼肥美的鵝腿放入碗中,結實的鵝腿放在口中咀嚼,人生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此!

香港的小巴四通八達,旺角幾乎是個轉運站,只要大巴或地鐵搭配小巴,幾乎可以深入香港每一街、每一巷,到一些地鐵到不了的地方,體驗不同的香港風情,來個截然不同的香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