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小姐,你讓我ㄧ回台就呆在家裡悶了兩天... 讓我滿心想出去趴趴走的夢因此破碎>< 為表您在我心中的影響有多大,我決定寫一篇以您為題的文章,以示紀念~

回台第一天,原本興高采烈地要去美術館看讓心與世界屋脊相遇
2007「從鏡頭看西藏」影展暨研討會(詳見閱讀‧影像‧旅行),卻遇到柯羅莎颱風,而且是一個超級大颱風!

10/5(五) 回來聽到強颱的新聞,還想說,每次都雷聲大雨點小,還抱著小小希望要去看2007「從鏡頭看西藏」影展暨研討會(詳見閱讀‧影像‧旅行)。

10/6(六) 還沒睡醒已經被外面呼呼吹的風聲嚇到,12樓聽到的風聲真的不是蓋的!我都覺得房子有點搖晃... 下午新聞報導竟然說這還不是影響最大的時候...

10/7(日) 風雨從昨天傍晚就比較緩和了,今天只是一直下著毛毛雨,但還是沒有出門,原本以為一回台灣就可以到處看、到處拍,卻因颱風只能在家裡窩著>< 還好沒有停電、停水,看到似乎很多災情,覺得自己真的已經相當幸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嚕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