値得上癮的感性搖滾!!





面對音樂的真摯姿態,以稀有存在感與孤高的搖滾樂風,儼然成為新一代LIVE BAND代表.ACIDMAN第5張全新大碟。排行榜Top8勁作

以ACIDMAN獨特的感性,融合了Jazz、Funk、Bossa等各類曲風,不可思議地演繹出充滿澄酘明感的搖滾旋律。令人感受到他們已邁向更高階的一張佳作




由大木伸夫(Vocal&Guitar.中)、佐野雅俊(Bass.右)與浦山一悟(Drums.左)所組成的鐵三角Power Trio搖滾樂團,於2002年正式進軍職業樂壇。以「生命」「世界」等壯大的主題進行樂曲創作,同時其獨一無二的風格亦被專業音樂誌盛讚充滿了「文學性」與「哲學性」, 並封之為「異色的正統派」搖滾團體。

同年10月發表首張專輯『創』,洋溢著澎湃激盪的音符,讓Power Pop/Garage/Punk的味道獨自昇華成混種搖滾,以及漂浮著哀愁音色的抒情曲目,皆以優美的旋律貫穿整體。而主唱充滿感情的嗓音也深深震撼了聽眾的靈魂。同時並榮獲該年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最佳新人獎”。而其結合音樂與影像的新型態LIVE,瞬間虜獲了廣大搖滾樂迷的心。04年9月,獨創性十足的第3張專輯『equal』上市。其中以輪迴轉生為主旨,創作出約14分鐘的偌大作品「彩-SAI-(前篇)/轉動、巡迴、前往核心」的音樂録影帶(西郡勲執導),更榮獲第8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優勝。07年2月,第5張專輯『green chord』完成,這張凝聚出氣勢更加磅礡、滿溢灼熱音色與靈魂感的作品,更加令人動容不已。

即使已站上成功舞台的他們,依舊宛如禁欲般地持續磨練樂團自身的音色純度。以抽象為核心的敘情風景詩句與奔放旋律,正悄悄地、排山倒地向你襲來!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7月6日(五)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試看!!


収録曲目 (産品編號:TOCT-26184)
1. green chord(introduction)
2. Returning
3. Ride the wave
4. SLOW RAIN
5. REAL DISTANCE
6. So Far
7. PRISM之夜
8. AM2:00(inst.)
9. Dawn Chorus(inst.)
10. 千年歩行
11. 懸命之銘
12. calm
13. to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