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Mieux Bistro
地址: 柴灣嘉業街18號明報工業中心B座407-408號
電話: 2558 2877

此店雖位於工業大廈,但廚師來頭不少,是前灣仔萬麗海景酒店 Scala 的大廚 Ricky。去年曾到此晚餐,今天趁放假再來吃午餐。一來晚餐消費較高(小頭是精打細算的小師奶),二來很難得可以光顧它的午餐,皆因它星期六只提供晚餐,星期日全日休息,公眾假期可能休息或只晚上營業。

交通方面,在杏花邨地鐵站乘62A小巴很快便到明報工業大廈。

此店位於工業大廈,店外的環境當然只是一般而已。

室內裝飾還不錯,簡簡單單,約可放10檯,另有一個VIP房。

店內最引人注目是這大玻璃窗,可看到廚房內的情況。

午餐有四道菜($130),餐前的麵包熱辣香脆新鮮鬆軟,點有少許鹽味的橄欖油,吃了一個半也不嫌多。
前菜是雞絲沙拉,本應是辣雞絲沙拉,皮膚有毛病不能吃辣,侍應請示廚部後改為不辣。如Peggy所言,醬汁拌得很均勻,每片菜葉都沾上油醋醬汁,清新開胃。雞絲一般,反而蔬菜很鮮味,蕃茄很甜,冬菇以蒜片略炒過很香。

蕃茄清湯,酸酸的,有很香的蕃茄味。

主菜可二選一,羊排或劍魚排,我不吃羊所以選魚。魚排煎得皮脆內嫩,保留豐富的肉汁,雖只以簡單的鹽和胡椒調味,但我覺得這原來的味道比蘸伴碟的香草蕃茄醬更好吃。即使是伴碟的甜椒和焗薯也絕不馬虎,特別是焗薯,少許香辣(邊吃邊怕皮膚發紅發熱)十分惹味。


甜點是椰子冰淇淋和好立克奶凍。其實我一向不愛吃椰子味的食物,但這冰淇淋奶味不濃不會膩,和生果粒也相配。好立克奶凍很香滑,不太甜,份量剛好。

侍應保持水準,食物上檯的時間拿握得好,不會令客人久等,也不會怱忙。對客人適度的介紹端上的菜式,經理 Andy 也會和每一檯傾談問好。

此店沒有 dress code (今天穿得像個黃面婆也沒遭人白眼),自携酒亦不收開瓶費。晚餐有六道菜,價錢由$450-$700。

另有北京分店︰北京逸生活餐飲有限公司 (Zone de confort French Asian Cuisine)
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南路8號棕櫚泉生活廣場3樓 . 郵編100026
訂座電話: 8610-65008070
e-mail : zonedeconfort@yahoo.com

買單$176 (每檯會奉上一瓶mineral water 盛惠$30元)

美味假期 so far so good,把握時間,還有三天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