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7 樓
電話: 2836 0671
星期日午市休息
http://www.ajitomi.com.hk/

小彭介紹的小店,因為小臣的帶廣豚丼很吸引,所以見小彭說有這道菜,總要來見識見識。

正如小彭所說:「沒有大塊肉, 但係即燒的, 有香味, 有醬汁... 不過唔係十勝帶廣的大塊肉豚丼呀! (同埋可能lunch先有左播) 」
全中,午餐才有,$60,有前菜、湯和豚丼。

當然不能和小臣的那碗相提並論,豬肉不是大大塊鋪滿飯面,而是像作串燒那種小方塊狀。即燒,要稍等啊,有帶甜的醬汁拌飯吃,雖然我也吃不完整碗。

第一次接觸「丼」這個字是在臺灣吃牛丼,後來知道日本料理中「丼」是大碗飯上鋪菜餚的一種食物。哈,引伸來說,港式料理也有义燒丼、油雞丼啊!






特別一提這沙拉醬有很濃的蒜味,吃了可是什麼彊屍喪屍也不敢埋身!


小店有很多日本人光顧,當天中午7檯客人之中只有我不是日本人,而又以女性客人為主。老闆娘兼大廚井上惠子和各人言談什歡,她曾在法國的 Le Cordon Bleu 習廚藝,所以小店也供應和洋的 fusion 料理。據各飲食雜誌介紹,此店的強項是燒鳥和甜品,另有套餐(~$150-$250)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