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流浮山新界流浮山正大街三十九號地下
電話:2472 1292

小字輩在流浮山辦海鮮開年飯,獨個兒在港的小頭來大吃一頓以平衡農曆年沒有假放沒外遊的遺憾。

十分美味,欲罷不能的菜式:
九蝦,抽了一隻查驗,果然有九節紅色斑紋。第一次吃,雖見蝦兒體積不大,但肉質爽甜,即使不點辣椒豉油,蝦本身也很鮮味。


豉汁蟶子,豉汁冶味,蟶子份量多得好像老吃不完,而且吃到的都沒有沙。


大斑兩味之炒球,魚肉炒的僅熟,魚皮有嚼勁,啖啖肉無得彈,舔舔舌很回味。


大斑兩味之炆斑頭腩,超讚!我吃了五、六件,是斑頭腩兇手。炸了的魚骨腩很香脆,近骨的肉通常較滑,廚師的火候一流。到上炒飯都未出現這碟,大家也飽得九九十十,幸好眾人皆飽他獨醒的 joe 爹記得追這一味。老公很愛吃這味,錯過了好可惜。


十分美味但搏鬥需時,所以一件起兩件止:
椒鹽瀨尿蝦,很多蒜蓉很香脆很多肉,肉質鮮美,但論盡小頭剥殼時把蒜蓉彈到四散,真不好意思,希望小娜小臣沒有被央及。



奄仔蟹,好多膏呀,有如吃了半個蛋黃。當小頭還在和蟹箝搏鬥時,斑頭腩已上檯,本想按步就班的小頭經小彭提醒「先吃斑腩,涼了不好吃」,對啊,食無前後入口為鮮/先!




相比下較失色的酥炸生蠔,生蠔塊頭大有肉汁,但蠔味不算很特出,炸漿略油膩。這晚每一碟的份量都很充足,生蠔每人也吃了兩、三只,最後都還有餘。


另外還有:海鮮豆腐湯

郊外油菜

蝦仁义燒炒飯,炒的乾身又不油膩,飽到上心口的我也要吃一小碗。


這晚可算是超額完成,多謝阿茄的介紹和安排,十分豐富美味的一頓,每位才 $228。

又多謝各小友的手信,紫菜真令我感動,一邊吃一邊眼濕濕,嘻嘻!糖要慢慢吃,味噌要買豆腐金菇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