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太子運動場道一號(地鐵站 D 出口一上即是)

去年看曾智華先生(活力先生)的專欄介紹過這店,說沙薑雞和生炒糯米飯一流,和老公光顧過一次,印象還好,是價錢相宜份量又多的食店。

小彭一見即雙眼發光的沙薑雞半只。頗有雞味,肉也不韌;雞本身調的味道不錯,沙薑醬的樣子很濃稠,我沒有蘸。


大斑兩味之炒球。魚肉炒的不俗,肉質還有點彈牙,不會過熟而韌。另一味芥菜豆腐魚湯忘了拍!


侍應大叔很有性格,問此店有何拿手小菜,答案:樣樣拿手。時蔬炒球有什麼時蔬,答:西蘭花、菜芯、西芹..嗯..西蘭花..。四小還在商討是否點生炒骨,大叔推介蜜香骨,好罷就試大叔的推介。上檯時有很香濃的橙味,汁微甜也略有橙皮的香澀,肉有點像腩排帶少許肥,入口很鬆軟。味道也算不錯,大叔還不忘回頭問我們是否滿意他的推介。另一位大叔見我們一上菜即舉機拍照,也搭訕說很多日本遊客按書本介紹來光顧,也是一上菜即拍個不亦樂乎。喔,旅遊書也有介紹這店,失敬失敬。


生炒糯米飯呢也不負所望,炒的粒粒分明金黃又乾身,臘味份量也不吝嗇,飯粒軟硬適中有臘味和豉油的油潤鹹香,可是小臣和小卡覺得還是強記的更勝一籌。


蒜泥豆苗(又忘了拍照)炒的過火也偏油了一些。飯後還送生果,橙也頗甜。每人 $90,價錢十分親民。可是,這店有一個缺點,就是所有餸菜上檯時都只是微熱,欠缺鑊氣,沒有地踎小炒店那種熱騰騰的特色,吃來有點不夠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