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The Luxe Manor Hotel 一樓
電話: 3763-8800

美味滿足的一餐,Chef Roland Schuller 雖名氣不及 Spoon by Alain Ducasse、Joel Robuchon 等,但以價位來說是非常親民,大部份食物都很不俗,甜點則是見仁見智。


餐廳以紫色為主調






餐前麵包:左邊又大又圓新鮮熱辣辣,皮脆內鬆軟,以橄欖油和黑醋蘸已可吃兩、三件。長長的麵包脆條和三種醬以試管式容器奉上,創意十足,但管長醬少,長長的麵包條不易蘸上醬汁。三種醬是淡綠色質感稀薄的青瓜、橙色的甜椒和淡黃的豆蓉。


三道菜的午餐 $168 - $218,視乎所點的主菜。前菜有四款選擇:是日例湯、三文魚、鵪鶉和 pizza。是日例湯是蕃茄蜆湯,蕃茄湯很濃稠,有一粒粒的蕃茄肉,像意粉醬,蜆小小只但入口鮮美。


鵪鶉脯略煎,香口但味道嫌清淡了一點;白色慕絲狀的是椰菜花、蛋和芝士作的 gateau,味道輕清質感香滑,最下面的是豆蓉汁。


極力推介的 pizza,餅底又薄又脆,芝士蕃茄醬香味濃郁,火腿鹹香有緻,簡簡單單沒有什麼花巧但非常美味,就是多吃也不會膩。


主菜有多款魚類、意粉和肉類選擇。下圖是魔鬼魚柳,蘸粉略煎香而不肥膩,魚肉頗滑,下墊蕃茄粒。鋪面的車厘茄片很薄但很脆,帶甜,好像蛋糕上的拉糖裝飾。


羊肉寬條麵,加羊排,羊肉粒混在麵粉上味道濃但不算羶。


炸雅枝竹意粉,意粉有芝士和蒜香,很有嚼勁,很對小頭的口味。整體感覺是廚師著重帶出各種食材的原味,調味輕清,烹調方法少油減滯清新。


反高潮的甜點 — 雲呢嗱香草醬,薰衣草冰淇淋加甜酒啫哩。平心而論薰衣草味不算很濃很難接受,但其獨特的味道也不是人見人愛。曾有人形容到北海道吃的薰衣草冰淇淋,味道有如洗手間用的香精。




我的巧克力咖啡,在不同地方點這飲品都是整壺奉上。這好像有點焦苦味,對我來說太霸道了,所以要下一點糖。


負責服務我們的男士名 Franky,態度有禮,對各種菜式作適當推介,我們有問題也樂意回答,對這店的服務滿意。午餐光顧的人客不多,氣氛清靜 — 希望能維持下去。以食味食材、環境、服務、價錢(這天每位 $240)來看,這店值得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