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醫治在泰國人海南雞受的心靈創傷,所以過馬路去新光戲院旁找那傳說中的 13 座牛雜。一看門前的人氣,信心保證。注意小店一邊賣牛雜,另一邊賣魚肉燒賣,咖哩魚蛋等,買牛雜要排隊,買另外小吃不用。


小哥不停手的按客人柯打剪牛雜,牛雜一串 $6,小盒 $20。


點了一串牛雜走膀,炆的很腍很入味,據聞滷水汁用了 20 多種材料製成。雜誌文章說小店用的是新鮮牛雜,70 斤牛雜買回來,處理後只餘 20 斤可賣,而且要早一天處理清洗 7 個多小時,所費無幾但吃到人家的心血成果,實在太化算了!牛腸很粉糯少許脂肪很香,加少許芥末更為冶味。比太安樓的更好吃,愛吃牛雜的朋友不妨來一次,應該不會令你失望。為什麼叫「13 座牛雜」?因為檔主兄弟的父親年前就在柴灣邨十三座樓下賣牛雜,兩兄弟為找尋回憶中的美味,在童年好友的鼓勵下開了這小店。


之後一不做二不休,去 Sogo Godiva 買巧克力冰淇淋。沒有 Dark Chocolate 只好要 milk chocolate with choc chips,冰淇淋質感很滑有濃郁的巧克力味,不過對我來說仍是甜了少許。不要小看它小小的一杯,密度高牛奶巧克力成份充足,吃完一杯是很飽滯的。大家可有留意 Godiva 的標誌是一個騎馬的長髮裸女?看 Wikipedia 可知當中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