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股災」不同彼股災,是小頭跣倒屁股落地開花的股災是也!

昨日天雨路滑,在某中心門外的雲石地面跣倒,一屁股坐在地上,痛得要命。凡事愛向壞處想的我第一個念頭是 - 千萬不要弄傷尾龍骨,否則我的深秋北海道之旅就要泡湯了。為免延誤醫治,立即打的至瑪麗醫院急症室。

很多人誤會香港的醫護人員很冷漠,其實不是,急症室的人員很有溫情呢,我跣倒坐立不安,要求趴著等候,醫護人員即開了一張推床給我。護士聽我是跣倒,溫柔的說:「做乜咁唔小心呀!」初步診斷我的 resident 小哥見我流淚:「咁大個人唔好喊啦!」不好意思,但小頭小時是有名的大喊十喲。

幸好照了 x-ray,小哥說尾龍骨沒有損傷,只是附近的筋呀、肌腱受到衝撞受了點傷,要痛一陣子。只要腰骨沒事就好了,真是不幸中之大幸!急症室服務很好,工作人員專業有禮,照 x-ray 連藥和診金只需一百大元,香港的醫療服務一百分,醫護人員真值得我們尊敬。

坐的士回家時,好心的的士司機見老公小心翼翼的扶著我,我又用手撐著後腰臀部,上車後跟我們說:「很多生了孩子的孕婦會買個水泡墊來坐...」吓,我的身形不像剛生了孩子罷

在急症室打了一支止痛針(很多年沒給人在屁股打針了!),小哥說副作用是頭暈作嘔,晚上真的暈的不得了,連上洗手間一會也想嘔。至於小哥另一預言「大便會痛」...嗯,還可以!

現在大部份時間做趴地熊趴在床上,趴在床上打字很難很慢,報個平安,大家不用擔心,網誌暫停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