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仁寶小館」是因為聽聞無間道第一、二集在隔鄰的「新和富」擺慶功宴 — 你可能會想,小頭真無里頭,人家在「新和富」擺慶功宴,即使是好吃也和「仁寶小館」無關啊,但其實兩店都是同一個老闆,而「仁寶小館」和「新和富」不同之處是標榜不下味精和菜式創新。 2004 年時來了好幾次,最後一次覺得水準下跌,也很久沒有再來,某星期六晚在北角,不想去「東寶」(因「東寶」的椅子沒椅背),把心一橫再來此店一試。

鬼鬼馬馬 ~$60— 蝦膠和鯪魚肉釀油條,炸香後再下沙拉醬炒混上碟,鬼馬之處是有些是蝦膠,有些是鯪魚肉,但在外表看來很難分辨,通常在入口之後才知是那一種食材。香脆可口,不過下次我會請店方把沙拉醬另上,蘸醬多少豐憸由人。


風沙雞~$100,老公十分欣賞,因雞肉鮮嫩美味,並非冰鮮貨色。此店另有日本雞皇 — 菜名先聲奪人,是豉油雞的做法,不過要 7:30pm 才有供應。


花雕蛋白蒸龍蝦球~$98,蛋白極之滑溜,花雕汁有酒香但不過濃,龍蝦球肉質結實彈牙份量也不少,令我回味不已。




這頓飯令我倆對此店重拾信心,小友們在「東寶」心靈受創之後,不妨考慮下次改來此店,而且這店馳名菜式之一是木桶荷葉龍蝦(或蟹)飯。

地址 : 北角和富道82號仁寶閣地下
電話 : 3105-3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p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