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看到了這可愛的小小廣告的測驗~ 就是海洋深層水的廣告測驗吶~
應該是那可愛的測驗人物的動畫做得太可愛了~讓我就想玩玩吧! 



快來測測你是什麼人吧!!!
http://taiwanyes.sp88.com/game.php


我是 飛魚人

活躍於海面上的你,擁有多重人格,一會兒是天使、一會兒是惡魔,集最佳實行力、理解力、社交力於一,想出人頭地對你不是難事,但是你卻常常穿梭在大海中去追求遙不可及的目標,以致終其一生都在追逐夢中樓閣。你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看心情的好壞而定,心情好的時候幹勁十足,加班熬夜都樂在其中;可是一旦心情不好,就提不起一點勁來做,久而久之就會讓周遭的人覺得你太小孩子。建議你多親近海洋,讓純淨的大海淨化心中的小惡魔吧! 


算是蠻準的嗎?大家一致十分認同....
擁有多重人格、很情緒化的人.........,講得我好像神經病咧~~


嘿~你的準不準呀?

我好想知道鯨魚人.蛤仔人.海龜人裡面的文章是什麼唷~~  >  3<"
有人測出來是這些人嗎?

嘿~ 你是什麼人?






某學弟答 :  正常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i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