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距離今年的non-waiver trade deadline-美國東岸時間7月31日下午4點-只剩不到10個小時,這場交易究竟是rumor或將成為事實,答案即將揭曉,但在此之前,先來看看這場三方交易的可能藍圖吧!


圖片來源:GI

紅襪
送走:Manny Ramirez、兩名prospects(有一說是3A投手Hunter Jones),以及大約670萬美金(相當於Manny剩下兩個多月的薪水)
得到:Jason Bay(海盜)、John Grabow(海盜)


馬林魚
送走:Jeremy Hermida,以及兩名prospects(據傳可能是Ryan Tucker與Michael Stanton,另外Hermida有可能被替換為Josh Willingham)
得到:Manny Ramirez(紅襪)、一名prospect(紅襪),以及約670萬美金


海盜
送走:Jason Bay、John Grabow
得到:Jeremy Hermida(馬林魚),以及三名prospects(紅襪1,馬林魚2)



圖片來源:GI

當然,就如同過去許多交易一樣,媒體和評論家總是能夠從各隊高層或大聯盟辦公室得到各種來源的不同消息,這些消息還包括:

1. 海盜同時與光芒討論交易Bay的可能性,同時考慮將Grabow交易到馬林魚,換來1A的頂級外野手Stanton
2. 紅襪可能擴大交易規模,用Jed Lowrie向海盜交易Jack Wilson
3. 紅襪試圖用Manny去交易馬林魚的Jeremy Hermida/Josh Willingham、Ryan Tucker及Michael Stanton,馬林魚則要求若無法換到同等級的prospect,將不考慮把Stanton送出去
4. 馬林魚願意送出Jeremy Hermida及波士頓當地出身的小聯盟投手Jeff Allison,來交易Manny

眼花撩亂吧!當然,如果10個小時後交易沒有實現的話,這些都是空談,也有幾個佛羅里達及波士頓當地媒體「唱衰」這場交易。不過從某些角度來看,這場交易是make sense的。


圖片來源:GI

先從紅襪來說吧,紅襪想送走Manny早就不是新聞了,三年前(2005)的同時,Manny就差點經由三方交易被送到紐約大都會。也許有人會質疑,紅襪送走強打還要負擔他本季剩下的薪資,似乎是相當虧本的。不過從前一陣子紅襪兜售Manny卻處處碰壁的窘況可想而知,Manny的價值並沒有想像中的高,因為紅襪在意Manny的工作態度及右膝蓋的傷勢問題,各隊也同樣在意;此外,Manny跟他的超級經紀人Boras都希望在年底尋求一份至少4年100M的長約,現在交易到Manny的球隊其實只是「租用」他兩個月而已。由於Manny實在太難交易了,某些波士頓媒體甚至認為將他留下來打完球季,其實才是最不虧本的作法。

因此,能交易到同樣是左外野手的Jason Bay,對紅襪已經是一個可以接受的選擇。如果光從今年的打擊三項成績作個「最簡單」的比較,Jason Bay本季.282打擊率、22支全壘打、64分打點,跟Manny的.299/20/68相去不遠,當然,前者在年齡、薪資及工作態度上是更佔有優勢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