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Psalms, fourth book 詩篇,卷四90:10,12)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老婆俱樂部

如果發短訊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

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舍;

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廣闊的天空自有屬於我們愛;

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寧可高傲地發黴,不要低調地戀愛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梁玉明◎著

情緒是由心操弄的,只要把心稍微離開一下,看事物的眼光從長鏡頭特寫,換成廣角鏡的全面考量,別小看這換鏡頭的三五秒鐘,對僵冷的場景頗有加溫作用呢!

 

夏日的午後,烏龍茶的球狀葉片,在青瓷壺底慢慢舒展,我開始默唸大悲咒,唸完一遍正好一分鐘,這時倒出來的茶湯,無論色澤、香氣、喉韻都恰到好處。久而久之,就養成了泡烏龍茶、唸大悲咒的習慣。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6 Sat 2009 01:28
  • 無題

婚姻裡最大的致命傷,其實不是第三者的介入。
也不是彼此之間沒有了愛情做連繫,這都不是婚姻最大的致命傷。

當踏進了婚姻裡,二個人的愛情便會昇華為一種親情。
二個人的愛情就變成是一種責任,一種親情之間的照顧。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連續劇裏,中年婦女似乎都有一句口頭禪:男人都是靠不住的看上去呆頭呆腦的老實男人,一回內地便在風月場所靈活出沒;婚前貌似穩重能幹的半老男人,好像樣樣都能幫自己搞定,婚後才發現生活上他是萬事全要自己操心的小弟弟;自己已夠弱小,希望老公是自己精神上的支持,不料生活每有小小波瀾,他馬上手足無措六神無主好像天要塌下來,反要自己去哄他;不指望老公有多大作為夫貴妻榮,只求一份平穩日子,但遺憾的是他越來越懶,就巴望著老婆掙大錢,本來想嫁雞隨雞,現在倒成了嫁雞養雞。
 
  生活中聰明女子常栽在混蛋手裏,美貌佳人也常常遇人不淑,有人糊裏糊涂倒撞上大運,而算計過度反失算。認識一個條件很好的學會計的女孩子,擇偶極具理性,重要的標準之一就是必須可靠,戀愛對象的甄選極其嚴格。太有錢的不行,太沒錢的不行,錢不能多到可以給其他女人花,也不能少到一個人養不起家。帥哥肯定出局,醜男當然沒戲。
 
  律師要不得,嘴皮子厲害吵架估計會得理不讓人,萬一哪天離婚有辦法一個子兒都不給妳。會計師太會算計,身邊做會計的男人哪個不精明小氣。醫生更危險,年輕女護士像蝴蝶一樣圍著轉,艷遇少不了。生意人今天賺,明天賠,陪著他膽戰心驚,而且沒準他還見利忘義。離過婚的男人很可疑,一定有嚴重問題才被前妻退貨。于是她的目標鎖定相貌端正,歷史清白,個性平和,收入穩定但不會暴發的理工類男士。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源自於日本的〔USAUSA~UNO SANO URANA]性格診斷,
是利用人類左右腦各司其職的特性,設計了簡單的兩個慣性動作,

分辨出這個人習慣以左腦(主理性,語言,計算,分析)

還是右腦(主感性,直覺,想像,創造),

來做為解讀訊息用的"接收腦",還是決定怎麼說,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種增強記憶力食物  2002/05 康健雜誌 42期   文.謝曉雲

1. 藍莓、草莓

藍莓最近在西方國家成為一種熱門食物,科學家發現,它所含的強力抗氧化物可能對於減緩老化、活化腦力和增強記憶力有相當幫助。

美國塔夫茲(Tufts)大學人類營養研究中心的喬瑟夫博士曾主持一項動物實驗,結果發現以藍莓、草苺、菠菜等萃取物餵食老鼠時,牠們在運動神經功能、記憶力和認知能力等方面的測驗,都得到比較高的分數,其中又以餵食藍莓的那組老鼠成績最出色。

台灣市面上不容易買到新鮮藍莓,所以除了喝藍莓汁、吃藍莓果醬、藍莓優格等相關產品外,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研究所副教授黃士懿建議,多吃深色水果,例如葡萄、櫻桃及草莓等莓類水果,也有類似的抗氧化效果。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廚藝完全白痴化的我,大同壓力鍋真的很好用,入手不到一個月,

己煮了紅豆湯、蒜頭雞、香菇雞、紅燒牛肉、清燉牛肉、滷肉燥、排骨湯、鳳梨苦瓜雞,

煑東西超級快,又容易軟爛,省了不少時間和瓦斯費,光這點就很ok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8 Wed 2009 00:04
  • 雅量

差異是平衡

有位年輕媽媽抱怨說:我先生常破壞我辛苦幫孩子建立的生活規範,
諸如:我把孩子一天的生活作息都安排好,幾點該做什麼事。晚上九點應該是上床時間,可是先生因為加班,有時九點多才回家,
那時孩子已經上床,但是還沒睡著,
先生就會高興地大聲說:『我們去吃宵夜吧!』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費卷3600要買啥咪呢efb50fe2.gif
今天在香水1976訂了一瓶 Paul Smith ROSE ,正品100ml 要2050f60952e1.gif  

然後呢,打電話過去確認保存期限後,又看到他們推了testercd08785a.gif

想說自己用的,所以就訂了,真是物超所值耶70bff581.gif 
這瓶我觀望了半年超過,一直沒下手,趁這次政府給的紅包替自己買了,應該不過份吧da4c2d5e.gif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鍾文音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粉知己?常常會是外遇的對象。
不論是精神外遇還是肉體外遇。

愛情的世界裡是容不下任何一顆沙粒的,
不知大家是否贊同這句話?但我絕對是舉雙手雙腳贊成的。
在這方面我承認自己小腸小肚,但愛情本該盡力避開一切讓人懷疑的可能。

ev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