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印度人,形象在我心中大概這樣

Even



下飛機等待行李,先到有尿臊味像是國小的廁所,有個大眼女待我一出門立刻衝進去沖水並跟我要錢,當然我一毛盧比也沒有,只好給他1新加坡幣約25台幣,還覺得給太少不好意思(後來才知道給超多),其實我有點被嚇到,所以只想趕緊衝出門,大概是英文不夠好又通不懂對方的話,再加上眼睛大又不笑的印度女,真的讓我有點惶恐。

如果有看過「在恆河裡蝶泳」這齣日劇,當女主角下飛機的混亂場景,大概就是我遇到的。不過我覺得我有點更慘。當我走出機場,面對厚厚人牆,清一色男性,沒有一個人微笑,而且都盯著我不發一語,唯一女性是旁邊跟著蒼蠅,手上抱著小孩的乞丐!感覺他們正在密謀一件事,所以監視我。我有點害怕,等著
AIESEC的人的過程中,越等越害怕,尤其是乞丐不斷來要錢,而我身上沒有盧比,過了晚上11AIESEC的人一直沒有出現,又聯絡不到!我對著這些離我約1.5公尺的人大叫"Don't stare at me",好像我說的話是火星話,沒人對我說一句話,就是圍著我盯著我。
我開始害怕了,狂打電話,卻沒有一個通,好不容易一個我認識的台灣人接了,他讓我去住他家,不過前提是我必須自己到,而他說的地名在我還沒搞懂前,就斷訊了。 那時候我想,就算一分鐘200我也打,可是完全找不到公共電話,也找不到換錢的地方。


身旁那種每個人都盯著你,卻不說話的感覺,真的很詭異,我非常非常想立刻返回機場說,我要搭最近的飛機回台灣。


 之後有個好心的中國人出現了!林鑫,廈門人,來這邊兩年,做石頭生意,陪我等人、還要請他朋友載過我去,我那時候感動得快哭了,並且有他安心不少,他一直陪我等人,直到惡名昭彰的印度AIESEC出現,約莫快12點,他才走,不過他的英文有點讓我不太瞭解,像是no go。  想想我也真相信人,我把一年份的行李留給他,自己跑去二樓換錢,因為沒有或平整的道路可以上二樓,如果這位素昧平生的林先生帶著我的行李跑,那我這一年大概還沒開始,就要回台灣結束了。

 他是我印度旅途上,第一個要感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