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擴充套件可以在 fx 的書籤選單中,直接加入「加入書籤」的功能,相當實用喔!

功能說明:
* 整合 Add Bookmark Here 與 OpenBook 兩套件的功能。
* 可自訂是否改由書籤選單的 "頂端" 加入書籤。
* 可自訂 "加入書籤" 與 "全部開啟" 功能項目的位置。(頂端/底端/隱藏)
* 自動展開"新增書籤對話窗"中全部的填寫欄位,新增書籤後記憶最後所選的資料夾。
* 可在書籤工具列中您想要新增書籤的位置上使用右鍵選單直接加入書籤至該位置。
* 允許直接拖曳書籤工具列中的書籤資料夾。
* 加入書籤後能自動載入該書籤的網站圖示(favicon)。
* 滑鼠移至書籤工具列的書籤上可於狀態列顯示該書籤的網址。

下載位置: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3880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3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p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