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樣撫平心中的傷痕,直到現在,常常發現自己呆住,沉思......回憶以前......奶奶的過往。

sad

台大的落榜,著實造成我內心很大的衝擊。

失望,對自己失望。

終於,我這輩子跟台灣大學是無緣了。

台大投的擦邊球,我竟然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不斷的忙於研究所,有了很多感觸。一種心情很複雜的感覺不斷從心中湧出來。不是傷心,而是難過。

不想長大的感覺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但我發覺我越是不想長大,我老得越快。

不論是心情或是生理。

直到上禮拜五考到這禮拜一,分別是中興+中興+清華+東吳。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n/a
  • 請輸入密碼:

750770_72958706.jpg 

That's all what I want to say.

I will not do no more extra effort for you.

I share every things with you.

I invest countless capital I have for this project.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0368.jpg 

第一次有機會可以真得摸到iphone,而且還是玩妙廚老媽囧。

雖然今天讀書讀很久,感覺自己像是被關在監獄一樣,不過既然昨天有幸跑去吃餐廳,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日,是吃蔬食。

DSCF0361.jpg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嘩!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竟然可以把這麼多食物擺在同一篇文章!說穿了,因為最近應付補習班的東西弄到受不了,所以我食記也有呈現簡單化趨勢。不過我想大家要看的就是實際照片嘛!畢竟我在怎麼說,口說無憑囉!


首先先說星巴克的鬆餅跟星冰樂吧,老實說這樣加起來要一百五十元,是有點貴,但不得不承認:忙裡偷閒跑去奢侈一下,對自己好一點,竟然成為一種奢華的幸福,真的。至於他的鬆餅,其實不難吃,就是給他有點小貴啦。我個人是推薦星巴克的可頌夾火腿,那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55元,也不便宜就是囉。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跟你們說,這幾個月下來我真得會崩潰。為什麼考個研究所,可以搞得這麼困難?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還是我果真能力不夠?我實在是不希望承認答案是第二個。但是現在的感覺一直帶給我很大的挫折,我終於了解到什麼叫做讀書會讀到讓人自殺。以前看到新聞還覺得有那麼誇張嗎?事實上,這是絕對有可能的。

 


寫不完的作業,看不完的書,每天的時間都還一樣多而已。重點是花了這麼多時間,我又不見得搞得懂那些統計跟經濟學。每天又要花八個小時以上在補習班,天殺的哪裡擠得出時間看書!之前的東西都還吸收不完就又來一大批新的東西,他x的當我是天才嗎?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ve2.jpg 

如果有一天

妳知道我的感受

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得很忙,力不從心,煩惱很多,但日子總是得走下去。

去年出國遊學,和很多人以一起。我想這是我最難忘的出國經驗之一了,那段共患難的日子,難忘。

說要整理照片很久了,卻找不出時間,隨手做個影片,畫面有點差,因為我空間不夠了。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0207.jpg

對不起懶人如我實在是很累,但是又想要貼個照片給大家看看,整體感覺不錯,強烈推薦,價格也還可以喔!

 


fa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