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是充滿館先生的演技大爆發的一集,重點在於御前會議上,雖然笑點比之前少一點,但緊張感卻加倍。而且這個轉折點將會影響之後的劇情走向的分水嶺……

父女兩各自面向自己要負擔起的任務,
川原爸爸把化學科烤焦了,為了關切御前會議,隨便答應去伊豆旅行,又逃避老師而被追殺…話說回來,這個老師是本集的笑點,尤其是最後終於抓到川原爸爸時,不論是配樂還是表情,簡直笑翻天。可是……這老師……是個單身的阿宅吧……@@
尤其是抓著川原爸爸的手直說:「妳有煩惱吧?妳有煩惱吧?」連配樂都變了,真是……無言……
不過老師在發現成績退步後決定叫家長了。


小梅在御前會議上,本來已經平安度過了,不料最後卻被點名發言,於是鼓起勇氣說出了大家都不敢說的話。一直在睡覺的社長(我想他一定是大智若愚),露出奸笑的表情,反而大力支持小梅而且要他承擔一切責任。原本以為會被大家責怪的小梅,卻發現組員都願意跟他拼命而大感動。
正當以為事情順利時,西野發出最後的總攻擊,雖然小梅落荒而逃,卻被中島看到,而且上次佈的陷阱也被川原媽媽發現了。
本來要興師問罪的川原爸爸,卻發現媽媽先下手了……

下集預告是小梅承受不了壓力終於大爆炸,媽媽似乎會知道真相。而且有別的女生跟健太學長告白,這應該是小梅受不了的關鍵吧。

說實在話我對健太的好感已經滿點了,他可以跟小梅在一起了。^^
想想,當他聽說要一起出遊的時候的反應,就覺得這真是個正直有為的好青年啊~~~(煙)

另外,我想一提的是,雖說小梅絕不接受爸爸“幫她”洗澡,不過卻可以換衣服哪……>/////<

……最後最後……我也想要原著小說啦~~(打滾)


劇情照片:



川原爸爸一聽要出去外宿就臉色大變。



御前會議中睡覺的社長,有一種神秘感。





本集的笑點。可惜健太沒出來英雄救“梅”,不然可就熱鬧了……



手機爭奪戰最後變成拉手……不要趁機吃豆腐啊~~~川原爸爸,你女兒被性騷擾了啦~~~



心中有一種無名火想扁人的衝動……>__<
放開那個女孩!!!!



不小心說溜嘴的小梅要耍威風。
其實最後的拍桌才真的帥!



川原會負責的吧!---社長這個老狐狸笑得真奸險啊~



這個小組自在小梅的努力下串起來了。



興師問罪的小梅……中途殺出一個媽媽……家庭風暴展開~~



接不接受台灣的來信……>/////<



讀書的模樣好可愛啊~~~~~(扶…扶我一把!)



卷末大附贈:720P高畫質的大比較,
新垣結衣明顯的有雀斑,可是,聽說有雀斑的人不會長青春痘……
不論如何,我們對新垣的支持都不會變的!!!


www.badongo.com/pic/885991 720P

www.badongo.com/pic/886023 經過壓縮過的畫質

www.badongo.com/pic/886042 720P之二

www.badongo.com/pic/886057 經過壓縮過的畫質




可愛到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