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以前我在小記上post 了 maui 的 hyatt 照片,你提到想去 夏威夷. 你真的去了耶.
去了 maui 嗎? 覺得大島好玩嗎 ?
blue.
 ----------------
to 給好久不見的美國媳婦blue(嘻嘻):
說到夏威夷,真是個完美的回憶。你二年前給我看的茂伊HAYTT照片我還記得說(雖然在巴里島小記已經看不到了),我此行在茂伊住在高級區的旁邊 哈哈,距離four seasons at maui開車只要五分鐘說,三星級旅館,但優點是就在海灘旁,茂伊的海灘我想我就不用多說了(畢竟你也去過),茂伊真的太棒了,我還去看火山日出,要不是時間不夠,我還真想騎腳踏車下山呢。
(茂伊唯一讓我嫌的一點就是物價有夠貴,比英國還誇張,真是讓我覺得%$#^@$,我去過這麼多國家,就茂伊的物價讓我感覺吃不消,剛剛說的那家旅館,房間超小的,跟東京有的比,廁所還沒有浴缸,不含早餐及州稅一晚140USD,停車還收我10USD一晚,真是吐血,不過那海灘真是讓我懷念阿) 大島的火山國家公園更是處處令我驚喜,如果你沒去過的話,強烈建議,美國本土有飛機直飛KONA,我想你去那應該還蠻方便的吧,我是從MAUI直接搭到HILO,在HILO住了一晚(一樣吐血,台灣二流汽車旅館水準的旅館,一夜要我120USD)。KONA則太觀光了,不過還蠻有趣的。 我租了七天車,所以MAUI跟BIG ISLAND我都有環島一圈,MAUI下方那裡不曉得你有無去過,很棒喔,不過租車契約上寫明『限制區域』(個人推測應該是避免保險理賠責任),路況也不甚好,但這一段讓我覺得很新奇說。
 
 夏威夷,棒棒棒棒棒棒!!我好想再去說~~~可惜沒時間了,最快要等到後年。
此行跟我女友兩個人玩十天,『一個人』花了十萬多,真是吐血,破我最高紀錄,上次最高紀錄是歐洲荷比行,九天兩個人花十七萬多吧,但是荷比行我們都最少住四星說,而且荷蘭機票比夏威夷還貴一萬多--不過我們那次用里程來回升等搭商務艙去荷蘭倒是蠻開心的 哈,夏威夷有沒有需要這麼貴阿?連食物都很貴(我還沒吃過低於10USD一餐的,認真要說,早餐不要算的話--還沒吃過低於25USD一餐的),連隨便去個波里尼西亞玩都要我100USD(含一餐,不過這裡好好玩說,笑死我了  哈哈),跟我印象中的美國一點都不一樣。 下次要去夏威夷要準備多一點銀子才去 嘻嘻 還有,此行入境美國是為了辦事的,結果該事發展結果非常順利,總算也有大收穫,哈哈。 對了,忘了說,我留言版很久沒開了,最近也比較忙,沒時間上來,所以現在才看到,不好意思,下次可以寫信給我。
Best Reg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ex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