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上自己的BLOG,一上來赫然發覺有兩位網友反對我的意見。老實說,我是非常高興的,因為反對才是真正釐清事實真象的開始。謝謝OKA及WELCOME兩位網友!

  《請用創意與能力做事,好嗎?》這篇文章,我重點在強調「創意與能力」的發揮,而非豪邁的運用資源。我完全承認「我的文章及想法非常主觀」,我也承認我所有的想法僅是「一人之淺見」,我更認為自己只是在野人獻曝般的描述自己的意見。所以,所有反對我的想法的想法,都十分有道理,我會誠懇的謝謝網友的指教,歡迎大家繼續提出討論。
 
  至於我是否不瞭解美術工作者,誤會了他們?我要強調這位大設計師是我好友,我們可以有話直說。他事後告訴我,接我的案子太辛苦,都要用百分之百的創意,而僅使用百分之十的印刷條件,好不容易聽到我有大案子,當然就放手發揮一下,沒想到我死性不改,還硬要逼出他的創意。我們彼此理解,有我這樣的朋友,其實他不想與我做生意。

我每寫一篇文章,事後自己看都有以偏概全之疑。因文章簡短,強化了一個觀念想法,很可能簡化了邏輯、步驟、所有用宏觀的全貌檢查每一個環結,我的言論可能都經不起考驗,盼望讀友能只看我想強調的觀點,例如:此篇文章我期待我自己用能力與創意克服資源的不足,這當然不表示我認為資源不足有理,也不表示我認為所有的美術工作者都是「濫用資源,成就自己」!

                               何飛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peng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