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參加過西式婚禮的我,早就在接到喜帖的那一刻就決定出席觀禮與宴客了。

不過女主角 Carla 跟我算是半熟不熟的朋友 嚴格說來她是 Tom 的朋友,不過如果更複雜、更嚴謹地說呢,她跟Tom也沒有直接關係,其實 Carla 跟 Tom 的嬸嬸才是手帕交   好,我知道這些關係已經讓人暈頭轉向了,那我看就不用繼續解釋下去了。

總之,會跟 Carla 認識是因為 Tom 的關係,而 Tom 自然獲邀參加婚禮。好玩的是,Carla 似乎跟我很投緣,雖然跟我認識不深,卻對我很熱情,甚至跟 Tom 說,如果她有邀請 Tom 出席的活動,標準配備是我,哈哈不錯,果然女生跟女生一國!

今天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請將就一下。





(洋式婚禮一定要有的結婚蛋糕,也是以婚禮的主題色黑白紅為基底)





為了參加他們兩人的婚禮,我也在接到喜帖後便開始物色出席的 dress。很幸運地在一家我很喜歡的貴三三禮服店中撿到便宜,原價五百元的dress 五折不到,還殺價成功 只是很失算的是,那件衣服是夏末出清時的好貨,因此等到五月這涼颼颼的日子來穿,可是會讓人愛美又流鼻水的 不管了,連該搭配的衣服、鞋子、包包、髮型還有化妝等都已經決定好了,一定得上就是了!

幸好dress是粉紫色系,剛好我這次從台灣帶回了一條紫色的大披肩,想愛現愛露的時候就僅以披肩上場,冷到發抖時就改穿粉紅色大衣禦寒。不過不要誤會我是粉色系狂人唷,是剛好,剛好啦!


周六中午早早吃過飯,為了趕下午三點的結婚典禮,我十二點就開始梳妝打扮囉。

終於在我預計的兩點半左右大功告成,挖,辛苦果然有代價呢。之後又東拉西拉趕往Bankstown City Garden。其實以前住 Bankstown 的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地方。到了以後才發現似乎是個專門給人辦婚禮用的花園。場地很大,當天似乎共有三對新人進行婚禮,證婚人應該也是市政府派出來的人員。

其實就像電影裡看到的,新郎新娘交換誓辭、戒指,最後證婚人宣佈他們成為合法夫妻,並簽署結婚證書,就大功告成啦!

到場的人不算多,但可說是個小而美的婚禮。

分別與新郎新娘親吻臉頰並祝福以後,我們就先溜回家抵擋寒風啦,反正晚宴場地離我家不遠,而且時間還早。這天真的很冷,當時室外溫度應該只有十五度左右,而我硬撐,只帶了披肩,真的是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