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 - La La La

BigBang_Forever With you_GD及TOP主秀  

我認識的韓國音樂人大部分都是從韓綜而來,BigBang這一團出道半年。幾乎表演都是演唱會或是現場居多,隱約知道他們非常厲害的新人團。 在看弟弟們的『出道殘酷舞台時,
才發現,原來這團的實力超強到,每個都可以有自己stylesolo實力,所以他們的音樂也非常不設限的,有些歌幾乎是完全強調某人的實力的表現方式,算是跟一般弟弟團的最大差別。不過他們最近終於也開始上一般的綜藝節目了,『孫浩英VS TOP的萬元幸福』算是我認識他們的第一個節目,真是個好節目~你可以快速認識他們誰是誰,至少你可以快速認識老大TOP、瞇瞇眼微笑的大成、苦命的老么勝利。



另一個MTV幫他們做的『出道特輯』,這個節目會讓你認識另外『兩個表演不輸哥哥們的成員-GD、太陽』。如果剛才的萬元是High到不行,那這個節目就是整個『悲壯』~第一集的結尾還來個弟弟走出公司時,滿天飛舞掉落的櫻花~配上OS『歌手也跟這掉落的花瓣一樣,一瞬間的完美與華麗,但是在經歷完美前、必須經過受傷也要忍住的階段,每個新人都一樣』。為什麼說是悲壯呢??比起Mnet幫其他弟弟們做的出道節目,比較偏向確定是出道,跟著他們分享之前的準備的辛苦及出道後很多第一次。而BigBang
這個卻是很殘酷的、確定出道的日期,在有效的期間內的大量練習外,還要隨時注意到自己的能力是否跟上大家,因為這個節目蠻多集的,但是知道最後~~他們真的淘汰了一個成員,並不是演演的而已,大抵是這樣磨練,才可以訓練出這樣實力深厚的孩子。









 姓名:T.O.P[Rap/主唱]
 
本名:崔勝鉉

 
生曰:1987.11.4
 
特長:Rap.Beatbox.作詞.英語

 
身高:180cm
 
體重
:65KG
 
經歷:KBS Radio 最好的Rap優勝

 
興趣:Rap.BeatBox.作詞
 
學校:首爾綜合藝術專門學校

萬元的主角是BigBang的老大哥~TOP、但不是隊長,但是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權力『大於』隊長~笑,比如裡面PD去拍他們宿舍起床的時候,四個弟弟要一起叫他才起床,當大家說到宿舍分配的工作,只有他一個人很理直氣壯的說,他負責的是RapTOP老是讓我覺得很像SJ的強仁頂著很重的眼線妝,在那邊走來走去~後來才發現他根本沒畫,這是不是要說條件太好??萬元中最Shock的還是、那麼大一隻又是Hipop、街舞、Beatbox的,感覺像是身上要在來好幾個刺青也不意外的B-Boy,私底下卻是~~抱著娃娃睡覺、愛吃甜食可以整個便當都是羊羹、還會做衣服送給社長~喔喔!!姊姊愛這種反差。不過默默的推,只要有他在的現場~分貝絕對破百。對於RAPBeatbox非常的有自信,但是在『出道特輯』中非常苦於比起其他人較弱的舞蹈項目,常常一個人留下來練習到分不清楚是汗還是雨水,出道前感覺較沒自信與特色,但是出道後表現強烈的明星亮度。


BigBang - This Love -G-Dragon
姓名:G-Dragon[隊長/Rap/主唱]
本名:權智龍/權志勇[音譯
]
 
生曰
:1988.8.18
 
身高
:170cm
 
體重
:54KG
 
興趣:畫畫.音樂鑒賞

 
喜歡的東西:料理..狗狗,.自己本身
 
特長:Rap.Dance.Beatbox.作詞.唱歌.英語.中國語
 
經歷:2001年專輯大韓民國、Perry一輯、Lexy2輯、YG Family 2輯、YMCA棒球場 拍攝、Se7en13輯、輝星一輯、Masta Wu 1輯、輝星.Gummy.Se7en.YG Family One Concert等等...
        
G-Dragon
BigBang的隊長、天生就是要當明星的人,13歲進入YG公司跟太陽一樣訓練6年。公司對他的評價、小學生時就可以不輸大人的Rap、外表也好,比se7en更早上台演出。對音樂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寫出來的並且自己唱的歌拿去給前輩鑑定時,還被虧說~你是拿來炫耀的吧??原本的六人中,只有他跟太陽是跟公司簽約的,後面進來的四個人一起練習時,根本沒想到淘汰的字眼會在自己的身上,但是跟太陽在se7en的日本演唱會的疏失,而被楊社長大兇一頓時可以看到他的錯愕跟不服輸。選他當隊長應該是他的經歷或是表演都是隊裡的領袖、但是我很欣賞他的抗壓性及對隊員的照顧。當練習時每個人都要被拍帶子交給社長做成評選的參考時,SO-1覺得自己表演的很爛想重拍時,他有大聲的反對、因為對另兩個不在的成員而言是不公平的,蠻欣賞他可以說出自己的意見的,而不去維持假像的平和。

 


姓名
:Taeyang太陽[主唱
/Rap]
 
本名:董英裴[音譯
]
 
生曰
:1988.5.18
 
身高
:170cm
 
體重
:56KG
 
興趣:籃球.音樂鑒賞.看電視

 
特長:Rap.Dance.Beatbox.作詞.英語.曰語
 
經歷:輝星2輯、YG Family 帥氣的紳士

太陽~這個人前輩子大概是個黑人、舞蹈或是歌唱實力超強,比起GD的天才型他較偏向穩定型的苦練,達到自己的目標。平常都是微笑的站在後面,像看萬元時五個人在場、幾乎都會讓大家忘記他的存在。但是一表演會呈現整各人活起來的感覺,為了表演可以跟女生親密的熱舞。但是根據看到對他的討論中發現,其實他很怕女生。他的名言是『女人是恐怖的』,然後隊長G龍還曾經語重心長的跟他說:『你都沒談過戀愛怎麼唱情歌』,這兩個孩子會不會太好笑~

 


姓名:Daesung[主唱]
 
本名:姜大成[音譯
]
 
生曰
:1989.4.26
 
身高
:173cm
 
体重
:62KG
 
学校:경인고등학교 (京仁高中
)
 
特長:唱歌.英文

 
座右銘:努力成為最高的

 看完萬元最愛的就是他了,但是看過他們的表演會被他清亮的歌聲迷住、看起來呆呆的,跳起舞來超酷。被工作人員說成『剛開始都不叫他名字,直接說那個最難看的~~還有以他的外表根本不是YG會選的人』。但是可愛的微笑是他的魅力、被工作人員爆料說,在宿舍外面等待的女性歌迷中,大成的粉絲最多。完全是隊上的開心果,萬元中會跟PD告密說TOP大哥偷吃東西,還會幫忙算罰金,每次看他跟TOP說你吃這個~是由高級XX製成,所以要多罰錢就覺得好笑。在宿舍吃飯時還會獻寶他最愛的『小叮噹筷子』,他也是我目前看到手機可以吊~一大串娃娃吊飾的弟弟了。

 

姓名:V(勝利)[主音
]
 
本名:李勝玄[音譯
]
 
生曰
:1990.12.12
 
身高
:174cm
 
體重
:57KG
 
興趣:跳舞.編舞

 
特長:唱歌.Dance.英語
 
經歷:M.Net Battle神話(20056-8)、光洲舞蹈團"逸話"活動(036-051)
 
座右銘:加油!再也沒有回頭路了.

勝利、隊裡的老么,負責叫哥哥們起床,被PD問到宿舍中負責什麼時。苦笑的說~雜務、老么共同的命運,哥哥們不要做的通通丟給他。很喜歡跟著大成一起搞笑、兩個小朋友很喜歡玩在一起,很容易被哥哥慫動的孩子。問他最有自信的是什麼??可以毫不猶豫的回答是跳舞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