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室友fbil1突然發現ptt的八卦版藍爆(註1),就好奇進去看看,沒想到,鄉民們竟然為了一個小遊戲而瘋狂-點滑鼠遊戲。

       這個遊戲說來簡單甚至可以說是無聊到極致,就是進入一個網站(http://www.clickclickclick.com,輸入圖上顯示的碼(防止機器人灌點數)拿起滑鼠在一個地方一直點點點點點,每點一下就得到一分。可能大家會想說,這有什麼好玩啊…。的確是沒什麼好玩,不過這種簡單的玩意一旦配合上國家之間競爭就不一樣了。每個人在上面點的數,會累加到自己國家的數目上,然後會有排名出來。目前可以看到目前第五次比賽的排名
如下,http://www.clickclickclick.com/rank.asp

     看了這個表不得了,台灣竟然排第三呢!其實在昨天下午之前,台灣還排在很後面的,不過有個人在 ptt目前最大版八卦版po一篇文之後,引起鄉民熱烈反應,大家紛紛上網點點點,結果幾個小時之內就突破千萬點衝到第三名。只次於熱衷於此道的日本和匈牙利。

這個比賽分成好幾回合,每回合十幾天,每次都會有個最後結果,從前幾次的排名看來,http://www.clickclickclick.com/previous.asp這遊戲一開始從北歐開始流行,漸漸受到東歐、日本等國家的鄉民宅男宅女的注意,尤其近幾次都是由日本和匈牙利pk,各自有在數天內上億點的實力。

台灣則是到第五次比賽也就是昨天才算異軍突起,一堆鄉民衝上去點,還有開始研究分享有沒有破解程式的方法。之後數量直線上昇。可以參見這個圖(其色線是台灣)http://w3.nctu.edu.tw/~u9555582/taiwan.JPG


日本宅男為了聯合起來大戰匈牙利,還特別作了個wiki官網,http://www33.atwiki.jp/clickvip/,,號召鄉民分析戰況,並列出各式破解大絕招(新兵器),現在首頁還特別畫了個歡迎台灣鄉民加入戰局的圖畫。XD。只有1600萬人口的匈牙利人為了力拼日本,點點點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以下是匈牙利的新聞報導匈牙利阿宅的點點點盛況。連結在這

        總之,實在是太有趣了…無聊的人實在太多了,也可以看到國家榮譽的影響力還真是不小XD。


(註1)藍爆是指一個版湧入5000個以上的鄉民,通常是在有特殊事情的時候才會發生,例如王建民出賽時的王建民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a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