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真的來到了最後一集啊啊啊!!!!終於~~~~Q__Q


總之就是傳勇傳11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HY055_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10(正)書封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總之9封面正面  


「你們願意救我嗎?」
「不要。」
「那麼,我決定明天將威尼特丸子店整個毀了──」
「!!!!!!!!!!」

  洛蘭德帝國被高度封印、隱藏邪惡魔法的「禁咒庫」,遭遇不明原因的襲擊,令人恐懼的殺人「禁咒」即將發動;英雄王西昂.阿斯塔爾為了保護全國不受魔法殘害,決心要盡速逮捕犯人,因此特別「用心」指派之前出外尋找傳說勇者遺物,卻兩手空空而返的萊納.龍特和菲莉絲.艾利斯兩人組,在帝都的漫長黑夜中展開反擊行動。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1850.jpg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總之8封面1  

 

總之就是

說的者的說 8

權力的樂園 

とりあえず伝説の勇者の伝説8:権力のワンダーランド

鏡貴也◎著 

豐田瑣織  陳惠莉◎譯

 

「哪,問妳哦,妳認為我們目前漂向何處?」

「我在想,如果繼續這樣筆直前進,能到達丸子王國的話就好了。」

「啊,那倒不錯。不過,我想如果能發現一個可以盡情午睡的國家就好了。」

 

耶特滅國傳說之後,故事進入眾所期待、大受歡迎的洛蘭德篇!

怎麼睡都睡不飽的複寫眼擁有者萊納.龍特,以及一天到晚吃著丸子的面無表情美女劍士菲莉絲.艾利斯,兩人在耶特國境內尋找傳說勇者遺物的過程中,「不小心」實現了禁忌的大洪水詛咒,導致了耶特的滅國。

沒想到兩人一路載浮載沉,卻筆直漂到洛蘭德國境,見到有著一頭銀色長髮和金色眼眸,舉手投足充滿高貴優雅氣息,廣受人民喜愛的「英雄王」──西昂.阿斯塔爾。萊納和菲莉絲對這位在他們口中得意忘形的混帳惡魔國王深惡痛絕,決定要進行「偷走國王最喜歡的東西」以及「在國王床上放他討厭東西」的殺害國王寒酸計畫,他們的計畫,會有成功的一天嗎?

(本集後記獨家披露日本『傳勇傳人氣角色票選中間結果』!)

出版日期:2012年4月26日
售價:240元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總是一天到晚午睡的草食男萊納和一天到晚吃丸子的美女劍士菲莉絲,
兩人的kuso冒險故事又來囉!
這次他們兩個人,居然上演了一段[愛與傳說]的情節?這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有人可能會問為何沒有第五集和第六集的貼文,
我想這個要請矮人羅芮來回答,
但因為他還在很遙遠的地方,腿又比較短,要走到這個部落格來還很久,
呃...我想我們就跳過五六兩集的介紹,
直接去官網新書資料卡看,大家說好嗎~~~~~(謎之聲:好~~~~)

總之就是傳說勇者的傳說5:過熟的魅力
http://www.ffoundation.com.tw/book_cont.aspx?sn=225#top

總之就是傳說勇者的傳說6:卯足全力的舞會
http://www.ffoundation.com.tw/book_cont.aspx?sn=226#top

總之就是7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送上最後一集的舊版後記前,

洛非要感謝支持《Slayers!秀逗魔導士》到最後的讀者,

也就是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或妳,

沒有你們的熱情相挺,奇幻基地就不會出版這套經典作品,

當然也不會有這篇後記。

 

從首集《Slayers!秀逗魔導士》出版以來,

我們收到很多讀者們的指教,

有感謝支持我們的,也有希望我們能做得更好的,

謝謝這些不同的聲音,

戰隊們一定會繼續努力,為各位帶來更多優質的出版品。

還有參與這套作品翻譯的蟲破斬大人,您也辛苦了(跪)

 

最後,大家別忘了參加截角集點活動喲!

應募時間到今年12/30(五)為止。

親愛的讀者們,我們明年見(眨)

 

洛非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11/09處理進度更新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DSC_0497.jpg          

滑鼠墊圖搶先看!!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9889_0.jpg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秀逗15_封面正面.JPG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over004.jpg  

 

 

好久沒有風靡S界、叱吒風雲的絕世美女菲莉絲,

和M界天王萊納的相關消息了,各位朋友有想念他們嗎?

總之就是傳勇傳第4集即將在9/27與大家見面囉!

在他們尋找「傳說中勇者的遺物」的冒險中,又將發生什麼莫名其妙精采絕倫的故事呢?!

根據羅芮我的明察暗訪,終於找到了有關於總之就是傳勇傳第4集的相關資料,

這可是我賣命從奇幻輕小說基地夾帶出境、千辛萬苦獲得的機密資訊呢!

為了躲避聖騎士的法眼,我可是卯足全力阿!!(偷看洛非)

廢話不多說了,快來欣賞一下吧!


想不想拯救世界?只要三天,你也可以成為救世主!讓我們一起迎向邪惡的大魔王吧!                         

 勇者組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轉眼就來到第十四集了呢!真是不禁讓洛非有點感傷。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之3   

 



《總之就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3:充滿暴力的第一次接觸》問市!!

快來看看無力男萊納‧龍特,如何實踐自己永不積極的理念、

貫徹自己想要悠悠哉哉度過老年生活的夢想吧!

信各位等待萊納和菲莉絲這對歡喜冤家很久了吧?他們終於再次聯手出擊!

這次的目標是充滿犯罪的國家——耶特,趕快一起來跟著他們怠惰冒險吧。

實羅芮對萊納有著深深的同情,畢竟坎德人也是喜歡悠哉自在過生活的種族,

所以每次看見萊納被菲莉絲逼迫著努力工作,都會讓羅芮悄悄落輕掬一把男兒淚,

燃燒吧!同志萊納!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到了!

最近的高溫熱力著實讓人有些吃不消啊~

害洛非差點忘了上來公布這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Slayers!秀逗魔導士14瑟倫狄亞的憎惡》將於下週上市!

fflight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