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下班後,已是當日工作將近尾聲,眾人收拾書包跟老師道別放學準備回家的時刻。

「狄曼.召喚獸的星座命盤:圓臉,手腳較短,個子也不高.........肉體的吸引對你來說非常的重要」這樣的一封電子信件,卻飄進了大家的信箱。

原來,阿尼為了讓大家對於新任召喚獸能多所了解,特意嚴刑拷打循循善誘之後問出了狄曼的出生年月日,排出了星座命盤作了分析。結果卻是如信件主旨及節引分析如下……

位置也是有利於科學天賦的,也有利於文學才華,樂團指揮,軍隊指揮或者是其他型式的領導,假如相位不佳時,則易患有頭痛症的傾向,更嚴重的還可能有癲癇症。……你的一生就是為愛而活.....

阿尼喟曰:「真是布滿荊棘與玫瑰的道路!」阿尼、蘇雷、影賊貓因此針對萬一癲癇發作,是如何處理進行緊急討論。而持有急救員執照(雖已過期)的蘇雷很得意地說,她知道如何急救,以及看在同事情誼的份上,絕對會好好幫助狄曼的!(狄曼:但我根本沒有癲癇……)

但在阿尼之後將查詢網址分享出來之後,大家已將狄曼的分析結果,以及狄曼尖聲大喊「這不準!」的泣訴聲明拋諸腦後,開始交流起各自的分析結論。

不過,因為阿尼與蘇雷的出生時間相近所以兩人皆為「體型苗條、骨骼發達。乍見之下,弱不禁風,但潛藏著耐力,也擁有能經得起長期痛苦的體力。」完全地一整個適合在這地方工作啊(嘆)

但影賊貓卻是「行動上往往是不帶有感情的且是不輕易同情別人的人,決心是堅定的,力量是深具致命性的。在寫作方面,你的想像力是殘忍嗜殺的,且有這種相位的人可能暗示著你喜歡恐怖電影或者可怕的電視節目。當相位良好時,你能夠成為一位能幹的外科醫生或者一位科學家,這種人都能探討宇宙的奧祕,假如劣等的傾向較明顯的話,你可能成為優秀的屠夫或者殯儀館的業者。」整個被形容得像恐怖份子…(講出來的同時,所有人退開三步)

大家都能發現真實的自我,真是基地同事們之間,令人感動的一次交流啊~~~狄曼,有這麼多好同事們關心你呢!(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und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