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晚了點,家裡發生了些事情。 
小牛終於把Kidd弄來了,幾天後,不知道是不是暗盤,籃網把Magloire砍了,waiver一過,小牛撿起來了。 
把交易看的簡單一點好了:Harris+Diop for Kidd+Magloire,非常令人振奮的一筆交易,來看看大家受到的影響吧。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牛這次真的糗大了。
 
三天前,ESPN網站首頁終於出現了讓我振奮的消息,就像上一篇文章講的期待,小牛終於做出回應了,而且這個交易非常漂亮。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應吧,小牛
 
回應吧,Donnie,回應吧,Cuban,難道你們還認為現在的小牛是冠軍嗎?小牛已經當了好幾年的冠軍熱門球隊,就算老尼時代不是每個人都同意,那至少小將軍時代的這兩年是吧,小將軍已經接手球隊三年了,請不要再用新手上路這四個字了,我已經受夠了每年在季後賽小牛打不過人教練又腦死的畫面。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篇遲到的文章(最近忙得要死orz)
 
Kobe好好的人不當要當牛?!這個已經在這兩週引起不少討論,候選人就兩個,一個公牛,一個小牛,公牛方面我沒有注意,不過小牛這邊幾乎可以完全放心,機會低到趨近於零。原因當然有好幾個: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Griffin試到G.Buckner最後到J.Terry,小牛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先發得分後衛,今年暑假一次弄來兩個,繼續做實驗。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ichael Finley,上一代的小牛代表人物,明年會不會回小牛?

 

事情是這樣子的,在上一版的CBA到期後,聯盟弄了一套新的規定,頒佈新的規定的時候還很好心的弄了一個特赦條款,出發點是讓各隊可以減少薪資負擔,沒想到衝擊最大的竟然是小牛。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制服組紐約大拜拜,今年手上有三個選秀權,但都是二輪簽,翻開隊史好像沒有在第二輪選過ArenasGinobili這種明星級球員,近年來最好的大概就是E.Najara(交易得來,當時38順位)。自然國內外球迷對於這次選秀也沒有抱太大期望。

 

而小牛自己有沒有很看重這次的選秀?我覺得沒有,從選前測試的球員人數以及名單可以看得出來,小牛幾乎都在測試預估第二輪甚至落榜的球員,似乎沒有什麼想要向上交易的打算,以小牛目前的陣容以及球隊的目標來看,就算球隊陣容有缺口,也不會是第二輪的菜鳥能立即填補的,所以選潛力股是這次選秀的方向。最後選了Nick Fazekas(33rd)Renaldas Seibutis(50th)以及把第二輪最後一個選秀權貼了一點現金和魔術換來Reshawn Terry(44th)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到我還有這個地方可以窩,看一看之前的東西,無言XD
對小牛的感覺淡了,也不在像以前一樣每篇外電都不放過
PTT在吵什麼好像也無所謂了
不過看到很多人在當糾察隊就覺得以前自己很幼稚XD

算了,寫這篇的目的只是讓這裡重新開始,不一定要是小牛,可以有別的
會是什麼我也還不知道XD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季後賽終於要在台北時間星期天凌晨揭開序幕了,不管你還意猶未盡或是已經看膩,連續三年出現的小牛對決國王隨著賽程的安排本季要再次交手只有在西區冠軍戰才有可能,本季第一輪將為大家帶來德州內戰:小牛對火箭。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凡是標題是"舊文"的,都是我以前在PTT上面的東西,想把他拿過來當作一個回憶,這篇可能跟上個球季的結果有點不太一樣,不過畢竟是開季前寫的,當然有點出入囉,大家多多包涵:)

fin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