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是平安夜,然後現在是聖誕節。外頭陽光普照,很多人可能都還賴在床上,太陽都曬到可能是光溜溜的屁股了。也可能很多人昨晚喝掛了,玩掛了。不過,各位,該起床尿尿啦!聖誕節快樂啦!快去吃飯啦!

聽說這是純灌水...嗯...總之,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


版工坎坷中午值班中Orz

fjur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967年,年輕的Jimi在Monterey的舞台上
親手焚掉他心愛的stratocaster,火光中
搖滾才剛開始

70年代,Bob Dylan不再唱blowin' in the wind
不再激昂
不再堅持
而千哩外的美國大兵正握著冰冷的槍
在遙遠的天空下
實現著權力意志下的dirty duty,和
破碎的另一個American Dream
dear John,
原來搖滾也可以如此沈重和悲傷?

80年代,woodstock的烏托邦早已遠離
我們的bandsound在哪裡?
to be,or not to be
搖滾不曾死去,卻是凋零

2000年
搖滾文藝復興

--------------------------------------------------------


快沒水了,只好自己來灌水先...Orz
這是七年前為社上做的文宣文字,現在看起來倒很有那種時間的氣味。七年了啊?嘖嘖嘖...

fjur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餓死抬頭~還有烤肉別吃太多,最好也別烤,環保咩...大家聽聽歌聚聚會順便來個jam就好啦,你說是吧?噗~

最近因為事務繁忙加上破病還有也沒啥大事情所以就沒有新東東在版上出現。不過,如果沒意外的話最近應該會有酒神的樂賞,我會好好盯住他的嘿嘿嘿...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大家中秋快樂呀!!!

fjur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哇咧,上次才說要馬瓜在社上辦樂賞,這下子竟然在大眾辦起來啦?!
好吧~基於搖研人不打狂推搖研人的慣例,先把這個訊息潑上來吧!


時間:
9/8(六) 晚上7:00

地點:

大眾唱片許昌店2F
台北市許昌街24號 Tel:02-23893611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

主講人:自由樂評人 蔡政忠(馬瓜)
    資深樂迷 顆粒絲釘

主持人:小白兔唱片老闆 KK

內容大綱:
從4AD,This Mortal Coil,開始,天籟女聲簡介

從Piano Magic開始,深入介紹Klima給你認識,

冰島有多冰?人口三十萬的國家,怎麼會生出Bjork、Sigur Ros、Amiina、Mum......
等等一大堆樂團?水底錄音又是怎麼回事?

是indie-pop還是club music?神奇的Regina到底在唱什麼?神秘神秘真神秘!!

現場備有飲料點心,參加還有精美小禮物,以及超值抽獎活動。等你來參加!



fjur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旨:本社為促進正當休閒,紓解廣大上班族壓力與提供打混進修管道,特設搖滾菸酒所在職專班
說明:一、選課資格:凡現任社員老骨頭皆可參加。
         二、上課地點:暫定社員黑狗的店
         三、開課時間:九月的某一天。
         四、師資:搖研社嚴選師資,兇猛有力內容豐富
         五、課程表:某天一定會公佈。
         六、備註:凡對魯味、音樂太大聲過敏者,建議由家屬同意後參加。有問題不要找我。

正本:問號先生
副本:不知道

fjur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聽說上次聚會的時候宗蓉有帶了一本神秘的相本...現在都放到相簿裡去啦...XD有看到自己出現在照片裡的千萬別嚇到啊XDXD

fjur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首先感謝社員佑宗大力贊助老照片,請大家鼓勵鼓勵~~另外,8/10的聚會宗蓉亦貢獻一本老相簿,內容辛辣刺激百折千迴盪氣迴腸罄竹難書噗,敬請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社員IRIS也有一堆老相片準備上傳,敬請期待。也希望各位社員踴躍提供照片,不限電子檔,讓大家一起找回搖研社的回憶啊!!!!!


PS.8/10的活動圓滿落幕,感謝各位的熱情參予以及回饋,相信搖研統治世界的夢想即將實現啊啊啊啊啊*踢飛*
PS2.有關社員悄悄話所留的個人網頁連結會先放至搖研博客連結。

報告完畢,感謝鄉親哪~Orz

fjur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馬瓜:老闆!再給我一打!

[96年8月10日台北訊]仗著人多勢眾的優勢,搖研社大隊人馬(?)昨日晚間攻佔市民大道上的黑風寨。趁著月黑風高車水馬龍行人亂成一團之際,搖研軍混入黑風寨裡大肆喝酒吃肉。所到之處杯盤狼藉,碗筷酒水齊飛不亦快哉,老闆保護費收的笑呵呵。社員們平日散居各地,各有所長--工作、當老闆、當米蟲、當學生、當死菜兵。自1989年創社以來,歷經無數風霜,曾被指為惡魔的社團,怪人的社團,曾經青黃不接,面有菜色..搖研社用時間證明搖滾不死(還剩半條命?),只是痔瘡...(咳)

昨天參加黑風寨一役者,因兵員來來去去,目前確定有47員戰士可考(一名德國細作線上支援)。從創社的TM,JEPH夫婦(Amy後到),主角歐買尬,到現任的社長頭巾,在在證明搖研社社員真是無所不在。當你在街上看到一把年紀的中廣上班族或是裝扮時尚的OL,還會隨著偶爾從店家破窗而出的搖滾音樂"含蓄地"甩頭時*羞*,別懷疑,不妨上去跟她或他打聲招呼:搖滾真他馬的不死啊~~~~


註:相片因沖印處被音樂炸掉老闆不爽只好後補,別轉台啊!!!!


聯絡人:問號先生
聯絡處:唬倫大學搖滾音樂菸酒社
電話:02-19195454(邀勾邀勾不死不死)

fjur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