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美國回來之後的最新玩具了。

嘻嘻!以為長大了就不再對玩具有興趣了。誰知道,其實生活中的玩具仍然以不同面貌出現在四周。尤其,它們都不在百貨公司的玩具部門。

這堆東西是經由網路在台灣買了後,想盡辦法弄回來泰國的。

這些「傢俬」們,是好心的朋友替我轉帳付錢,另一位超感動的朋友替我海運寄來。還有一部份是利用在泰國的朋友舉家回台過假期之際,替我搬回來的,也是超令人感動的。

我這樣住在外地,之前因為類似自由身,回台頻繁,原本都趁自己回台之便再帶貨回泰。加上我的「玩具部門」一向都駐在美國,所以「送貨路徑」就是:網路訂購》寄到姊姊家》爸媽帶回台灣》自行帶回泰國。

可是最近,我的送貨路徑因為爸媽久居美國而斷了。再加上經過網站發現台灣網路上居然能買到這麼多又好的東西,因此為了如何「運送」這麼多想要的東西,又要不麻煩別人,我可真是煞費苦心。最後仍然免不了請好朋友們幫一幫了,我才能有這麼多的新玩具。

看著眼花撩亂的新玩具們,真讓我不知從何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a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