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imits!
 

 

網誌已搬至 https://sophiefei.blogspot.tw/ 這邊才有最新文章喔!
I'm Sophie
:)有趣的遊記才寫,精采的美劇才推,好吃的食記才PO,就是我的小任性
體驗生活,一生無悔!偶爾迷失,有時懶散,但還是想用自己的方式體驗生活,超越自己視野的極限!
在此分享自己熱情與任性的選擇。
● 旅遊或其他問題歡迎站內留言(FB留言我會看不到喔)or 粉絲團傳私訊,我會儘快回覆喔:D
合作邀請、邀稿聯繫 woolica@gmail.com

80 1377516824-908822848-(1) 1450254060-4441881750952

未命名-1

因為Pixnet太多廣告,新網誌已經搬家囉
https://sophiefei.blogspot.tw/2017/05/20cp-qatara.html

上次去歐洲搭阿提哈德航空,到中東轉機的經驗讓我愛上這種轉機兩次去更多機場的飛行旅行,後來聽說不少人搭「卡達航空」(Qatara)也是阿拉伯的航空,服務優質,可以到杜哈去轉機,機票不會貴森森,CP值很高,再加上我很在乎的飛安排名,2016年JACDEC公布的全球60大安全航空,「卡達航空」名列第四名(比阿提哈德名次還高)就讓我很想要搭搭看!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Created888

充實生活的感覺真的很棒!

早就聽說Panasonic提供會員免費、專業的「LUMIX攝影教室課程」這次有機會實際參加「夜拍攝影」的主題課程,幾乎是拯救喜愛攝影的我,夜晚卻不愛用相機的心魔,出國旅遊夜晚有很多景點,京都賞夜楓、摩天樓看夜景、跨年煙火、夜晚的歐洲耶誕市集,這些時候都非常需要低光源拍攝,留下寶貴的旅行回憶,這次的LUMIX攝影課程完全解決攝影愛好者晚上會碰到的難題,如何拍好夜景?如何運用閃光燈?如果在夜晚玩攝影?短短的三小時,老師用生動有趣的方式,讓大家身體力行實際學到夜晚拍攝的心法。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g

安排東京行程時,堅持到山梨縣的河口湖,來欣賞傳說中神秘又美麗的富士山湖景。加上一個人,適合這種賞風景的旅行路線,查完資料更確定自己一定要租台腳踏車,用很輕鬆、享受又完全屬於自己的方式遊湖,那就是腳踏車啦~

此篇包含哪邊租腳踏車、租金,路線、景點條列與沿途風景照為主,
大家可參考景色是否喜歡可以安排腳踏車之旅。

回來以後真的要和大家說,除非你碰到下雨,不然一定要.騎.腳.踏.車.啦!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FotorCrekkated

吉卜力的動畫《心之谷》小時候對我影響很深,除了喜愛裡面的男女主角,對動畫中的場景也是印象深刻,女主角去圖書館的路途上因為跟蹤胖貓阿月,找到一個社區還有一間古物店家「地球屋」,這些經歷都給她不少的靈感開始寫作。當初知道原來《心之谷》中大部分的場景都是以日本城市為舞台,就決定一定要到這裡來看看!

《心之谷》取景城市就是東京西方的多摩市聖蹟櫻丘(聖蹟桜ヶ丘),坐地鐵就能抵達!
不過先澄清一下,這個地方就只是普通的城市,但若你是影迷,來到這裡就彷彿找到以前看動畫的感動,很多喜愛的場景都在眼前!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torCreated

知道有人不喜歡回去補已經播出好幾季的美劇,畢竟那樣需要很多時間,而新劇就是最好的選擇!
已經2016年了,剛好可以來回顧一下2015新開播的美劇,把11部不錯的新劇整理推薦給大家!
但還是要說明一下,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喜好也會比較偏女性議題或風格為主。所以女性可以參考星星,男性就直接參考imdb的評分囉!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ounger-lead2

如果喜歡以女性為主題的勵志職場美劇,近年來真的不多!
開心的是去年TV Land電視台推出了一部新劇《年輕一代》(Younger),幽默詼諧的劇情,再加上職場勵志元素,還有帥哥男主角們點綴,故事背景發生在紐約,非常適合女生的一部佳作啊,而今年電視台也推出了第二季(目前已經續訂到第三季了)

*適合女性觀眾
*目前第二季剛開播,季數不多,加上一集只有22分鐘,不用花很多時間也可追的美劇
*帥哥控觀眾可享用
*劇情涉足職場、愛情、親情與紐約生活,勵志溫馨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otorChhreated

日本大阪有個地方你可以用水潑菩薩許願、幸運的話能與許多可愛的貓咪相遇,再去喝碗百年結姻緣紅豆湯!
法善寺+法善寺橫丁+紅豆湯名店「夫婦善哉」

這個溫暖又好玩的景點在大阪道頓崛、難波附近,神秘的一區由小小的街區組成,有著面積雖小卻很有特色的青苔菩薩廟宇-法善寺,一個人來更有意思,你可以自由自在地與貓咪交談,再到「夫婦善哉」品嘗好喝的紅豆湯,除了情侶的喝湯方式,單身的人來也不用尷尬(笑),他們依然會準備兩碗紅豆湯給你,你得把兩碗都喝完,象徵你會找到未來幸福的另一半。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Pixnet廣告太多,若不想點廣告請連至新版網誌(新版沒有彈出廣告、也有最新文章喔~)

IMhhG_1327

到香港迫不及待想體驗這邊的文化習俗!早上先去車公廟、黃大仙拜拜抽籤解籤,得到心靈上的啟發,晚點就是到銅鑼灣,體驗看看有名的傳統習俗「打小人」,如果有諸事不順、小人纏身的狀況,這裡的婆婆都可以幫忙讓小人與壞運遠離,是一種祈求轉運或釋懷的習俗,雖然我最近沒有這種狀況,但感覺來香港一定不試試看好像就白來了(笑)。

只是沒想到,居然碰到很意外的狀況.......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shannara-chronicles-poster

新劇《沙娜拉傳奇》有人把這部形容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加上《魔戒》的新作品,電視劇中少數會出現奇幻史詩的題材,目前看了四集感覺非常新鮮有趣!隨著故事會有熱血沸騰的參與感,加上MTV台經典的男帥女美組合,更容易讓觀眾消化,我不會說它有《冰與火之歌》那麼聳動誇張,也不像《魔戒》那般特效生動,但就看到目前為止,絕對是會讓人非常熱血繼續追下去的一部,奇幻史詩魔法的冒險故事!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torCreated

之前在美國時愛上許多歐美品牌服裝品牌,台灣近年終於進駐好幾個新的牌子(ZARA、H&M、Forever21),但還是有一些還沒來台灣,而離我們很近的香港,卻擁有熱門的美國服飾品牌,這次去香港特別走訪了這些品牌的其中幾間門市,把在美國很熱門還有自己私心喜歡的品牌單品整理出來,大家去香港可以首先考慮這些品牌的衣服!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Pixnet廣告太多,若不想點廣告請連至新版網誌(新版沒有彈出廣告、也有最新文章喔~)

未命名-1

 原本查好one2free 3G 7天的3G上網,港幣78元的方案,結果到香港機場竟然發現找不到,研究半天才知道香港移動通訊公司將旗下的one2free和另一個品牌合併,變成新的「CSL」品牌,原本的超划算方案通通掰掰,所以我帶著朋友在一群人在機場耗了好久,好險朋友當時有研究另外一種免費上網的Sim卡,後來才得救,最後總結這次在香港的上網經驗,分成重度網路使用者與輕度網路使用者的上網介紹喔,分享以下的省錢上網攻略囉!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AG1970[1]

大家都會說去香港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但對於Shopping我的興趣只有一點點,所以香港四天三夜的跨年行程規畫,重點放在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為主(當然還是有買東西的行程)但我的同伴們表示這個行程絕對鐵腿,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不然出發前先鍛鍊腳力?

這次的行程包含尖沙咀、旺角、上環、中環、灣仔、銅鑼灣、太平山蘭桂坊等地,實際到訪香港後,真的要說這裡絕對不是只能買東西和吃東西而已!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rUUCreated

因為工作只能請短短幾天假去附近的日本旅行,當知道名古屋要舉辦30週年紀念的「吉卜力大博覽會」不管那麼多猶豫和顧慮,我馬上決定這是緣分吧!所以即使機票是飛東京,仍要坐火車到名古屋參加這場盛會(非常任性)。

日本萬國博覽會為了慶祝十周年,再次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推出「吉卜力大博覽會」,重新將30年來吉卜力工作室所有的動畫軌跡企劃出全新的主題展覽,除此之外還有《回憶中的瑪妮》場景展覽等,都是相當難得才有機會看到的!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Pixnet廣告太多,若不想點廣告請連至新版網誌(新版沒有彈出廣告、也有最新文章喔~)

FotorCreaggted

這次真的是一個人旅行以來覺得最害怕、最有挑戰的一次!
熊野古道中邊路的大越日,從熊野本宮大社一直通到日本最古老的溫泉之一「湯之峰溫泉」,這一段路看似不難,但走起來根本是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挑戰,在持續爬坡的高聳森林中,看到的只有壯觀的高瘦樹木,走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半個人影,路旁的地藏王在哪?紅色小小的碎布條是什麼?那是蛇沒錯吧?真心害怕自己會不會神隱啊?

當克服自己和大日越的古道之後,迎來終點的是傳說日本1800年前發現的古老溫泉,溫泉的溫度高達90度C,可以買幾顆生蛋,優閒的坐在岸邊等著自己的溫泉蛋煮沸,重新回顧自己剛剛到底走了什麼熊野古道,眼前的溫泉鄉可愛的景致與建築,彷彿覺得剛剛走的神祕古道是不是夢境呢?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FotorCreated

上一篇介紹「小月和小梅之家」的買票和交通實在是太長了,這篇就來介紹《龍貓》迷都會很喜愛的園內!動畫的故事主要發生在草壁家對小女主角身上,11歲的草壁皋月和5歲的草壁梅,小月和小梅與爸爸搬進森林附近的老舊房子中居住,意外發現各種神奇生物,而今天展出的「小月和小梅的家」(サツキとメイの家)重現了他們住的老房子,重新喚醒大家對卡通和對日本鄉村生活的回憶。

這座實際的老房子真的在森林附近,當你置身在其中,會覺得原來宮崎駿的動畫不只是用心,而是對大自然無比的敬意和堅持。最近很多台灣飛日本都有到名古屋,非常建議喜歡宮崎駿動畫的影迷到此一遊,會覺得幸福無比啊!

文章標籤

Sophi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