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包!!

終於來了,欠了好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啊!(路人甲:臭美喔??)

可能是最近常跟老公鬧彆扭的關係,完全不想寫這篇吶!才會拖到現在!

其實那天晚上我們沒吃什麼大餐啦!考慮到接小孩的方便,老公帶我去媽媽家附近吃貴族世家!我記得那天晚上出發前,我還在為一件事跟他生氣(怎麼那麼愛生氣啊!)所以,雖然瞄到他拿了一個禮物袋子藏在身後,我還是一副臭臉給他看!

開始吃飯以後,心情就好了一點(當然是老公有一直陪笑臉啦!),吃到一半他說想把禮物拿出來了,因為他覺得吃完才拿好像很怪!好吧!

終於見到那個禮物囉!是一個lacoste的淺藍色包包!說起這個包包,還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到手的!首先,是在九月中的時候,他看到朋友的老婆拿了一個粉紅色的包,當下他覺得好可愛,覺得他老婆我要是拿一個在手上,一定也美到不行!所以,他問他朋友在哪買的,請他幫他買一個,後來又因為缺貨、調貨,整整花了一個多月才拿到,問他怎麼跟朋友拿?(因為朋友住台北)→寄到屏東啊!問他藏在哪?→拿到上班的地方藏啊!過程還頗艱辛呢!知道這禮物的來龍去脈之後,我也開始愛上這個包了!

結婚兩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