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 是我家對門鄰居的貓. 

他沒事喜歡在花園曬太陽, 或是在停車場把枯葉當貓沙, 解決"貓的三急"其中一急. 
不然呢, 就是跑到鄰居家的花園偷喝水(隔壁鄰居家後院有個水池), 或是到處串門子.... 
我們都叫他 "小黑"(除了他是一隻黑白貓之外, 他的主人也是個身材很好的黑人媽媽哦!!) 
小黑是一隻對我們而言很特別的貓, 因為他完全顛覆了我們對貓的傳統印象.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爲他呀.............. 

1.時間到了會自己回家優 
2.會叫門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會叫門的貓耶, 不只會叫樓下的大門, 還會叫樓上的門) 
3.會認主人 
4.是一隻很忠心的貓(並不會因為你餵他貓食, 他就認你當主人) 我們餵了他一年, 他從來就不會叫我們的門. 不過到是前一陣子有睡在門口的carpet上,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認同吧...... 

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 爲啥英國貓的養法跟台灣養狗差不多? 而英國狗的養法卻跟台灣養貓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