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梁靜茹"牛"轉天王纏鬥局面,專輯銷售勇奪雙榜雙后冠
無愧"情歌女王"新封號,五大數位及電信榜清一色壓倒性第一名


趁勝追擊再推"分手快樂part2"--「別再為他流淚」鼓勵大家揮別眼淚快樂迎接新年
靜茹拍MV提早圍爐,心情大好自編自導Kuso版果菜汁、水餃廣告


ZI5I6443.jpg

情歌女王梁靜茹1月16日甫發最新專輯「靜茹&情歌」,梁式情歌威力十足橫掃數位榜,首波主打歌「沒有如果」雙霸KK BOX、ezpeer單曲人氣榜冠軍,「靜茹&情歌」專輯一發片即衝上KK BOX專輯人氣榜冠軍,新專輯歌曲更是產生"刷榜"效應,單曲人氣榜前十名就囊括六首歌曲,前五名就有四首梁靜茹,對同期發片歌手產生一面倒的排擠效應。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三大電信業者的鈴聲下載皆為冠軍!錦上添花的是,專輯銷售第一週就奪下G-MUSIC與五大唱片銷售雙榜雙后冠,"女王"一出手就擒拿七大排行榜總冠軍,一舉打破男天王纏鬥的排行榜僵局,可謂開春唱片市場最大贏家!
而眼看[靜茹情歌]新專輯好賣,剛好推出"憑消費券消費可享折扣"促銷專案的玫瑰唱片行、五大唱片行,,兩大唱片通路紛紛以靜茹新專輯為消費券"主力商品",希望藉由這張冠軍專輯搶佔消費券大餅。

ZI5I6910.JPG

為了乘勝追擊,靜茹趕在農曆年前再推出療癒情歌「別再為他流淚」主打,提倡去年不管愛情或生活多不如意的人,都能擦去眼淚,樂觀展望迎接新的一年。「別再為他流淚」MV敘述,一位老奶奶所開設的家庭小餐廳,是一個專為熟客提供精心烹煮溫馨的家常菜。最重要的,老奶奶總為傷心的顧客準備獨特的私房菜,陪伴他們宣洩心中的難過,為他們療傷。靜茹想起小時候自己的奶奶常常為她們精心準備補湯、補品,為她們進行食補,所以,導演設定的劇情讓她更容易入戲,更能感受到當中的感動。

ZI5I6968.JPG

在這個樸實的小館子裡,靜茹簡直是樂透了,除了滿桌溫暖的食物好像提早跟同事們提前圍爐外 ,佈滿花花草草的可愛小庭院,讓靜茹忍不住j玩興大發心情大好,當她跟老奶奶演著對手戲時,雙手捧著裝滿蔬果的紙袋的她還忍不住搞笑自編自導了起來,用著手指彈著吹彈可破的肌膚,對著大家演著代言蔬果汁廣告的情境劇笑說:「怎麼沒人找我拍個蔬果汁的廣告呢?我平常很注重養生啊!加上皮膚也是很不錯的!」

ZI5I7029.JPG

一場與老奶奶跟小女孩包水餃的戲,靜茹跟想起每次過年家裡也一定要包水餃。她笑說:象徵"金元寶"的水餃,會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喔!包完了水餃,靜茹與老奶奶、小女孩一同吃水餃時,靜茹又開始表演如何完美呈現"大口吃水餃"的動作,說著說著又嚷嚷著"我其實也是個代言水餃的好人選!"。只吃了兩顆水餃的靜茹,就已經將導演要的感覺都演出到位了,禁不住水餃的美味,靜茹開玩笑地說:MV就這樣拍下去吧!接下來還有幾道菜?一路吃下去好了,幸福極了!

ZI5I7104.JPG

這首歌被靜茹比喻為"分手快樂PART 2",期待所有為感情所傷的人們,應該停止眼淚別再為"他"傷心,靜茹更推薦好姐妹們在感情受創時,可以拿這首歌互相鼓勵。一直以情歌為大家療傷的靜茹,也特別鼓勵大家平靜面對愛情所帶來好與壞,不要太過傷心而傷害自己,要勇敢繼續愛下去。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打網球的某一天
其實我根本不會打
還是檢球的時候比較多  呵呵
網球是前陣子看溫布頓賽事時愛上的
希望自己也可以真的學起來  也是個不錯的運動呢
打到太陽快下山了
天空意外的那麼的美 是快下山的夕陽呵
忍不住就拿起相機照了幾張  好有感覺的畫面 
跟你們分享 

fishleo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