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至今,關於飲食的諺語俗話可不少,如::美食當前,豈有不享受道理?人是鐵,飯是鋼! 吃飯皇帝大等等...

都告訴我們,食物是生命中重要的一環~

不過今天就是要介紹好吃的餐廳~啦!

介紹的是位於美麗華內的【松井日式料理】! 是屬於日式懷石料理吃到飽的!有限時間2小時

價格屬於中等價位;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位於夢時代7樓(日本美食街)

雖然是吃到飽,還是建議大家適當吃~對身體比較好喔~

【佐料方面】是自己調配的,有很多種:蔥、沙茶醬、醬油、蒜泥、白蘿蔔泥、芒果醬、哇沙米等(旁邊還有雞蛋任你加,及洗手檯是很貼心的設計)

【飲料方面】如同一般餐廳一樣,基本的可樂、檸檬紅茶,外加綠茶、麥茶及果汁系列等

  水果跟冰淇淋、沙拉吧就是一定有的啦!

【料理方面】刺身、握壽司、捲壽司、沙拉、手捲、醋物、烤物、炸物、鍋物、火鍋食材(肉片:霜降、雪花、沙朗、培根梅花豬肉等)吃得是很幸福阿!

用餐方式】是跟服務人員點,餐點都是一份一份的,不夠可以加點。

【特別】1.這要講一下,就是海鮮船(內含魚頭、蝦子、牡蠣、魚丸泥、烏賊)看到魚頭,媽媽超高興的!熬了一個小時
             
             2.我當時是為了慶祝母親節去吃的,有送一朵康乃馨喔~(設計是在尾端有一個小水盒,水也不會灑出來,滿貼心的)

             3.沙拉有一道(野雞和風)名字忘了,不過超好吃~推薦!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9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