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五月都還沒過完,七月的雜誌就上架囉!!

就如我之前所說、日本真是個資訊氾濫的地方啊

這個禮拜二、爲了買書給朋友當禮物〈新手孕婦的朋友〉,

到了書店後、赫然發現滿山滿谷的新刊雜誌已經上架

那種感覺,就像螞蟻珍發現甜食一樣的興奮不已..........

本月購入的是↓↓

MAQUIA,每次購買他的原因、真的都是為了那贈品

七月號送的、是現在在日本火紅的話題商品:“美肌一族─佑天寺 咲”的面膜,市價¥450

雜誌是¥580、所以580-450=130..........(心裡的計算機不斷地運作中.....)

進入炎夏的美容話題,除了防曬、美白之外,毛穴(毛孔)保養是不可省略的一大主題之一。

別以為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膚的專利哦

像我這樣的乾燥肌、近來就覺得兩頰鼻邊出現了“水滴状毛孔”的症狀。

“水滴狀毛孔”;是隨著肌膚老化、臉部肌肉鬆弛而出現的現象~

若想避開這樣的老化惡耗、做好“肌膚保濕”是首要之務阿

當然、使用含A酸、左璇C、或其他品牌強調的獨家植物XX成分的抗老化商品也許會有所成效

但在灑大把銀子買這種高價位的保養品之前,不如做好每日的臉部保濕

臉部的保溼度充足,就像擁有好體質一樣、可以免於斑點、細紋、暗沉.....等其他肌膚困擾

在此、我向大家推薦:『化妝水濕敷LOTION PACK』,是個容易執行、又不花大錢的好方法。

用化妝水敷臉、想必大家都做過吧!!

就是把這樣簡單的動作、放進“每天”的保養程序中。Yes! just do it everyday!!

關於LOTION PACK,我想我可以再開一版啦!敬請期待~~

恩恩、感覺扯太遠了....

其實、我也買了『美的』←是的、我不會變心的......

在本期『美的』,有一篇關於“化妝品公司的股票”報導→呼叫泳光達人~~~

仔細閱讀之後、動了想投資的念頭,雖然化妝品公司的股息並不高(約1~2%左右).........

但是、每年可獲得一萬日圓(依所持股數而不同)不等的產品,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魅力阿!!

反正、前放銀行也沒利息、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