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已經快要進入九月~

令人感到涼爽舒暢、但有時也會讓人感傷的初秋即將來臨

走在日本街頭、已經有一些時尚達人穿起了長靴、或是毛料one-piece

可能是服飾店的店員吧??

因為像阿學家那種並非走時尚路線的U牌,已經從兩星期前就穿起秋裝了





今天要來讚賞一下我長年愛用的『FANCL 潔顏油』 120ml/¥1785

FANCL潔顏油、是許多人都讚賞的好用潔顏油之一

雖然日本美容大師“佐伯チズ”都強烈主張:『潔顏油是肌膚乾燥的元兇!』.......


其實,100%的純天然原油,確實是很好的天然清潔劑;但是、天然油份使用後的油膩感,絕對會讓許多人卻歩。

為了讓油狀產品也能有清爽的使用感,幾乎市面上‘所有’的潔顏油產品,都添加了“介面活性劑”成分...

適量地添加“介面活性劑”,可確保卸妝油完全的洗去,不殘留油份在臉上,

但若是添加過度了、反而會帶走肌膚原本天然皮脂膜的NMF(天然保濕因子)。長期使用、有讓肌膚有慢性乾燥化的嫌疑~

特別要注意那種聲稱可以l:『卸妝同時清潔粉刺』的產品.....!!

我就有用過這樣的卸妝油後、還沒洗臉前兩頰就緊繃的難受,連用兩天後鼻子脫皮~



另一方面,也有一種『用卸妝油會致痘』的消費者心聲出現~

我本人沒有這樣的經驗~

但身邊友人有好幾年深受原因不明痘痘的困擾、在停用卸妝油之後,痘痘就無疾而蹤(不是FANCL的哦)



呵~儘管卸妝油有如此兩極的評價,但FANCL這瓶卸妝油,卻長年來身受消費者的愛戴阿!!

我也是多年的愛用者了!!雖然我對化妝保養品是非常的花心、不專情,但這瓶卸妝油我一定用了數十瓶以上吧~

因為天天上妝,所以用量凶、平均三個星期用掉一瓶!

偶而用膩了、會換他牌的卸妝乳、或卸妝霜來換換口味

但最後、還是會回購這瓶卸妝油。

FANCL潔顏油兼具了卸妝產品的清潔力,與無添加化妝品的溫和使用感。

說到溫和感,她是我在換季、臉部過敏使用時,唯一使用了臉部不會有疼痛灼熱感的清潔產品,不愧是無添加化妝品牌的招牌產品呢!

平常若是沒有畫厲害的眼妝,一般的眼線、睫毛膏,只要這一瓶、就可以餘刃有餘的卸掉全妝。(但若是有用眼影膏、或是超~~防水睫毛膏等、我還是先局部卸妝、再用這瓶卸全臉溜)


『無香味』,也是我推崇的POINT之一

並非我不愛有香味的化妝品哦!

我是覺得、要加香氛,就要加的高明,,,譬如:嬌蘭的卸妝霜,就有濃郁的花香味,但那種香味不會讓人覺得反感,反而會增添使用時的“幸福感”,冬天氣色不好時、我還會用來當按摩霜呢!!

畢竟是天天使用的產品,不需要添加的東西能少最好啦。

恩恩~FANCL每年都會不定期地有潔顏油的特惠組,就是像照片那樣的買大送小

我最期待的是10%off的折扣啦!但今年沒有哩...

各位如果最近來日本、不要錯過囉!

再次錦上添花地推薦→FANCL MILD CLEANSING O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